职场男士如何挑选包包?最全男士包包推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7:29:35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对于参加了工作的职场男士而言,上下班免不了需要带一些文件,或者是钱包,手机等娱乐设备,这种时候配上一个商务风十足的公文包绝对可以凸显你的专业精英范,但是很多时候包选择太过于商务或者高调,容易抢了领导的风投,所以最好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手商务男对于包都有那些选择。

  首先如果你没有太多的大件文件,那么手拿包是最合适的,虽然很容易让别人奈何女款的手拿包混到一起容易被称作娘炮,不过如果你体重超过160身高超过一米八五,配上一条大金链黑墨镜,其实是没有那个找不自在的敢说你闲话。而如果吨位没到的话,也不用担心,纯色额皮质手拿包配合一身纯色西装,看你的第一反应也都是在猜想你年薪几位数。但是如果你非要哪一个花花绿绿的包包穿个大衬衫配花裤衩还不让说的话,就是你的问题了。

  接着再和大家一起说说邮差包,这属于简单有舒适的通勤包,不仅可以被抓走,还能手拿或者提着走。重点是如果你需要拿一些大的文件的话,邮差包的空间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绝对是日常出行懒人的首选,虽然不能让你多么时尚吧,但是至少不会让你丢人,并且真的很好用啊。

  最后要说的就是针对于各位暖男,最好还是还是选择手提袋更能彰显你们的暖男属性,这一类就比较适合年轻的男士们了,简简单单的手拎包提在手中不重,还能作为很好的休闲搭配,在炎炎夏日中配上一身清爽穿搭,很容易博得女孩子们的好感,就是拎着它出门去网吧开黑也是美美哒。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