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怎样挑选护肤品,玉泽给出指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0 15:22:31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问题日渐成为网络上的搜索热门。敏感肌,这个词虽在医学上还没有被正式定义,但在护肤界,已经把干燥、脱屑、红疹、瘙痒、刺痛、灼热等症状都归为敏感肌的表现。目前,对敏感肌的成因也已经有了一个比较统一的认知,即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因此,敏感肌肤的消费者更青睐具备皮肤屏障修护功效的产品,例如玉泽。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上海家化旗下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玉泽,专为“因皮肤屏障受损导致亚健康肌肤问题的国人女性”提供护肤方案,目前已拥有一系列皮肤屏障修护功效的产品,涵盖面部护肤、身体护肤,及其他,帮助很多消费者解决了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的困惑。

  玉泽由上海家化与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等多位皮肤科专家共同研发,具备非常强大的专业背书,并拥有一套独创的皮肤屏障修护技术——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该技术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以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与皮肤脂质相融,从而快速修护皮肤屏障。同时激活PPAR受体,促进肌肤自动生成神经酰胺,实现自修护,重建肌肤自愈力。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有了以上核心仿生技术的加持,玉泽相继推出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面霜、沐浴露等产品,针对皮肤屏障受损所引发的各类皮肤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修复和护理,也为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增加了更多更好的选项。

  2003年,玉泽和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展开了合作,是中国本土皮肤科学护肤品的领导品牌。作为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玉泽产品通过大量临床验证,其有效性更高,安全性更强。

  如今,玉泽已针对国人的亚健康肌肤问题,提出了许多专业医学护肤解决方案,成功为干敏肌等亚健康肌肤人群的护肤品选择指明了方向,为皮肤屏障受损人群带来了具备医学权威的护肤体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