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的时候千万不要这么穿,不然可能不会留下好的印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7:21:13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由于各种直男直女以及其他娱乐方式过于丰富,单身大龄青年的基数已经是不可想象的了。不过为了人类的延续,咱们总还是要成家的,这不可避免的就出现了相亲以及约会这个问题,对于各位钢铁直男们,真的清楚自己和小姐姐相处应该穿什么嘛?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和小姐姐约会千万不要穿的几件单品,除非你是再也不想联系了。

  第一款,紧身裤。其实老实说紧身裤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主要还是能把紧身裤穿好的男生实在是凤毛麟角了。尤其是很多妹纸对那方面主观的对于穿紧身裤男生非常排斥,初次约会印象分直线下降,这种情况你都不要说第二次再约人家出来了,回去不删你微信就不错了。再说一个男人的角度看男神穿紧身裤的话,总是感觉有点不成熟的意思,如果不是州长那种身材的话,还是不要穿紧身裤的好。

  第二款,背心。毕竟是夏季了,很多男生都感觉穿上背心之后非常的凉爽,甚至穿了一个夏天之后也就习惯了,但是要跟妹纸约会的话,尽量不要选择无袖的衣服或则会是背心,显得不端庄很随意不说,甚至感觉你还有点帅流氓的趋势。当然如果你在健身房撸了五六年铁之后光膀子去都没啥,毕竟硬件在哪摆着呢。

  第三款,拖鞋以及凉鞋。这两种都是非常不建议穿的,准确来说只要露出来脚踝一下的皮肤的鞋子都不建议,很容易给对方一种不尊重的感觉,尤其是除此约会,就算不是西转领带皮鞋的话,那至少也要是休闲鞋配合牛仔裤等潮牌啊,非要是选择凉鞋或者拖鞋的话,只能说你是下楼遛弯然后顺便约会嘛?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