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中的新“三好学生”,三草两木“养肤彩妆”给你好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03 18:35:32
  最近几年,彩妆圈掀起一股浓浓的国货风潮,许多国货彩妆品牌出现在小红书、微博、B站、抖音等“种草”平台,大家的化妆桌也正逐渐被国妆占据。

  这是因为在国民收入与消费水平逐渐提高的当下,彩妆的需求空间也不断扩大,目前我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彩妆作为化妆品的一个主要品类,如今也正处于快速成长期。

  在这种整体大势下,兴起的国货彩妆品牌实现了对大牌的突围,因其质量与上妆体验获得消费者喜爱的“三好学生”称号,打造许多爆款彩妆单品的三草两木旗下品牌SASELOMO彩妆也是其中的“三好学生”之一。

  SASELOMO彩妆不希望彩妆成为一种负担,主张应该研发对亚洲女孩肌肤友好的养肤彩妆,给大家带来轻松愉悦的上妆体验,于是以科学·养肤”为品牌概念的SASELOMO彩妆,不仅官宣孙艺珍为其品牌代言人,还推出了适合亚洲女孩的精致悦己养肤彩妆系列。

  最先和大家见面的,是SASELOMO彩妆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这是三草两木与德国德之馨实验室合作后推出的首款合作产品,添加了德之馨抗蓝光专利成分玉肌灵以及美白亮肤成分烟酰胺,可以12小时长效抵御82%的蓝光侵害,同时改善肌肤暗沉、助力女孩们打造清透底妆。

  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上线之后反响热烈,SASELOMO彩妆继续为亚洲女孩延展美,又推出第二波养肤彩妆产品,让大家可以自在的享受精致妆容。

  SASELOMO彩妆白管丝绒唇膏

  作为彩妆中深受欢迎的“王者”,口红必不可少。SASELOMO彩妆推出的这款白管丝绒唇膏,哑而不干,质地细腻,上唇即融;添加的维生素B6及白池花籽油,不仅有效滋润唇部,还可以做到持妆8小时也不拔干。

  色号方面,SASELOMO彩妆白管丝绒唇膏有三款适合亚洲女孩的色号,分别是张扬火热的01“情动”醇正红;高级优雅的02“挚爱”复古红;温柔撩人心弦的03“邂逅”烟雾粉,每个色号都能给人不一样的心动。

  SASELOMO彩妆星眸四射眼影盘

  如果说彩妆品类的“大哥”是口红,那“二哥”自然就是眼影了。SASELOMO彩妆推出这款星眸四射眼影盘,粉质细腻,上妆服帖不卡粉,璀璨珠光和软糯哑光的搭配极其耀眼,其中添加的野大豆油、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等植物保湿成分,有消炎镇静、保湿补水功效,还可滋养眼部肌肤。

  色系方面,SASELOMO彩妆关注市场流行色彩,推出三款适合亚洲女孩的色系:可可大地低调,适合日常通勤打造素颜妆;甜美橙棕灵动,适合逛街约会以及出行游玩;星耀红棕霸气,适合聚会、party,成为全场焦点。

  SASELOMO彩妆渐层眉笔

  眉笔选的对,画眉难度减半。SASELOMO彩妆推出这款防水防汗的渐层眉笔,适用于任何眉形,螺旋毛刷及1.5mm纤细笔芯的双头设计,用起来更方便,初次用也可快速上手,笔芯顺滑不结块,分分钟勾勒出立体眉形,画眉不再是难事。



  另外,SASELOMO这款渐层眉笔添加了忍冬花精华以及何首乌根等植物精华,对于眉部肌肤有滋养作用,坚持使用可促使眉毛黑色素生成,让眉毛变浓密。

   

  SASELOMO彩妆植萃净颜卸妆水

  再精致的妆容,睡觉前都要卸掉,卸妆产品不可马虎。SASELOMO彩妆这款集卸妆、净透、滋润为一体的植萃净颜卸妆水,可快速溶解彩妆污垢,添加的草绿盐角草、马齿苋等草本植物精粹,卸妆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水分膜,起到滋养肌肤的效果。



  SASELOMO彩妆这几款单品,打破了以往关于彩妆产品对肌肤有害的偏见,以自然为灵感,从中获取色彩的立体感知与安全的养肤成分,做到让彩妆与肌肤亲密无间,上妆不用再有负担,SASELOMO彩妆给你好看!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