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潮流,三草两木推出科学养肤彩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04 11:27:21

  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化妆成为很多女生的日常,如何选择彩妆也成为了大家的一个难题,关注成分是每个人都会做的功课,毕竟经常上妆,会担心彩妆对肌肤造成伤害。

  针对这种顾虑,国货三草两木旗下品牌SASELOMO彩妆以“科学·养肤”为品牌概念,推出了适合亚洲女孩的精致悦己养肤彩妆系列,引领潮流,让上妆不再成为大家的负担,并官宣“国民初恋”孙艺珍为其品牌代言人。

  前不久,SASELOMO彩妆上线了一款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这是其与德国德之馨实验室合作研发的首款产品,特别添加德之馨抗蓝光专利成分玉肌灵,以及美白亮肤成分烟酰胺,不仅12小时长效抵御82%蓝光侵害,更还能改善肌肤暗沉情况,提亮肌肤,当之无愧的养肤底妆。

  在这款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上线爆火后,SASELOMO彩妆又上线第二波养肤彩妆单品,全方位助力亚洲女孩打造精致的妆容,认可自己、从容自信。

  SASELOMO彩妆白管丝绒唇膏

  SASELOMO彩妆推出的白管丝绒唇膏,膏体上刻有绝美花纹,颜值极高,柔雾哑光质地上唇即显高级,可快速在嘴唇上形成丝绒质感膜。另外其添加的维生素B6泛醇及白池花籽油,可以滋养唇部,让唇部变得水润饱满,即便持妆8小时也不拔干。

  色号方面,SASELOMO彩妆臻选三款适合亚洲女孩的色号:张扬明媚的01“情动”醇正红;成熟优雅的02“挚爱”复古红;温柔压雅致的03“邂逅”烟雾粉,不同色号就是不同风格,随心变换。

SASELOMO彩妆星眸四射眼影盘

  SASELOMO彩妆推出的这款星眸四射眼影盘,粉质细腻、压盘紧实,珠光与哑光的搭配增加多种可能性,可轻松打造迷人眼妆。添加的野大豆油、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等植物保湿成分,具备消炎镇静、保湿补水功效,同时还可有效滋养眼部肌肤,上妆无负担。



  色系方面,SASELOMO同样推出了三个适合亚洲女孩的色系。可可大地低调百搭,日常通勤使用再合适不过;甜美橙棕元气满满,适合逛街约会以及游玩;星耀红棕霸气耀眼,聚会、party使用聚焦所有人目光。



  SASELOMO彩妆渐层眉笔

  SASELOMO彩妆推出的这款渐层眉笔,有灰棕色与摩卡棕两个色号,适用于任何眉形。采用双头设计,一边是螺旋毛刷、一边是1.5mm的纤细笔芯,直接旋转出芯,顺滑不结块,使用时可轻松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同时还能防水防汗。 

  作为养肤彩妆,SASELOMO渐层眉笔还添加了忍冬花精华以及何首乌根等植物精华,滋养眉部肌肤同时,可促使眉毛黑色素生成,坚持使用,眉毛还能变浓密。

SASELOMO彩妆植萃净颜卸妆水

  除了这些上妆产品,SASELOMO彩妆还推出一款植萃净颜卸妆水,全方位呵护亚洲女孩们的肌肤。这款植萃净颜卸妆水,一瓶在手,全脸可卸,并且还集卸妆、净透、滋润为一体,清洁能力超强,能够直达肌底,快速溶解彩妆污垢。

  这款卸妆水还添加了草绿盐角草、马齿苋草本植物精粹,卸妆时,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水分膜,带给肌肤水润触感,补水又滋养。

  这几款养肤彩妆单品,实力诠释了SASELOMO彩妆坚持的“科学·养肤”品牌概念,化妆的同时还养肤,这正是SASELOMO彩妆追求的,为了做到这样,SASELOMO彩妆以自然为灵感,从中获取色彩的立体感知与安全的养肤成分,注入科技的力量,带来了这一系列科学养肤级产品,让亚洲女孩都能享受彩妆带来的愉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