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会穿衣服,男生一定要避开以下几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4 16:40:35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咱们经常会说这个人会穿衣服那个人不会穿衣服,但是要说到这个评判的标准很多人都说不出来,而在仔细问下去无非就是那种一看就能看出来啊或者主观的看不好看而已,其实啊,会不会穿衣虽然不能像数学一样量化出来,但是稍微列出来几点也还是可以的。今天就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男生不会穿衣服的几个典型,赶紧低头看看自己中了没。

  第一个,把彩虹穿在身上。这只是一个戏称,意思却是表达的很明显那就是不管什么颜色都穿在身上。其实对于会穿衣服的人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因为这样显得太过于杂乱无章且没有重点了,写篇作文还要求有中心思想呢,更何况穿衣搭配了。因此如果真的不会配色的话,就穿黑白灰准没错。

  第二个,各种不改出现的错误。比如衣服的款式过大,褪色,起球,变形。这些都是穿衣服时候必须要注意的点,如果格子比较小的话,那就尽量不要穿过于宽松的款式,这样会看起来好像偷穿了爸爸的衣服一样。而身上有赘肉的话,也千万不要不加掩饰就穿各种的紧身衣。当然要是有褪色等衣服质量的问题,这种就不要穿了,否则会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尤其是在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面料。但是这并不是让大家必须去买牌子,而是材质,因此尽量在实体店买摸得着的衣服最好呦。

  第三点,配饰与整体风格不符。今年非常流行手表热,很多人看了各种的款式之后也是花了大价钱入手了一款自己最喜欢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和自己的风格符不符合啊!如果一身西装搭配上一个潜水表也算还不错了,看起来很有范,但是一身西装搭配上户外表就优点格格不入了啊。因此建议大家如果没有适合当前衣服风格表,那就算不带也是没有问题的。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