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衣服这么厚重怎么洗?你需要这个小妙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7 08:57:07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又厚又重的冬季衣服自然不能像夏天咱们穿的衣服那样,晚上回家没啥事洗完明天就干了。所以如果真的决定要洗这件衣服的话,一定要保证完全的洗干净。但是生活中咱们难免会遇见各种突发情况,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说几个针对不同情况洗衣服的小窍门。

  首先要说的是油渍,对于冬天喜欢吃火锅的人来说油渍是非常容易遇见的情景,处理的办法也是挺简单的,只需要将牙膏均匀的图在油渍上,轻轻的揉搓,等到白色的泡沫完整的覆盖了污渍之后,用水清洗干净,油渍就会完全的消失啦。同时如果你的牙膏够好的,还会有淡淡的牙膏清香。

  然后咱们要说的是酱油汁等黑色调料造成的污渍,对于这种情况来说也很简单,将衣服完全浸泡之后只需要在污渍上面撒上白糖,然后直接搓洗干净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有苏打粉的话更好,效果会比白糖好,但是需要涂抹上之后等待一会苏打粉的分解,才有效果。

  其次咱们要说的是油漆,对于在装修的家庭来说难免会碰见这些涂料,这时候可以尝试一下香水,洗之前将香水喷在尤其上,在慢慢的揉搓,重复此过程一直到没有痕迹,洗完之后闻起来还是香碰碰的。

  接着咱们来说说对于染色的情况,很多衣服统一放在洗衣机里面一起洗的话,难免会出现染色的情况。当然这除了无意识的行为之外,谁知道那件衣服掉色啊?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可以尝试用温水配上消毒液的,如果不是超强腐蚀性的消毒液,可以用掉四分之一瓶左右,如果是84这种超级强效的话,可以选择稀释一下,比前者少一半的比例即可,倒入洗衣机中洗完之后就会发现衣服变成原本的颜色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