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电影(天下无拐)赵洪涛主唱(希望)11月20上映全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3 17:47:31
  香港影帝吕良伟&香港卫视文旅台台长赵洪涛一曲《希望》唱响(天下无拐)11月20日全国爱心上映

  香港影帝吕良伟为全国影迷所熟知!他精湛的演技和在影视行业的口碑艺德被全国电视观众所认同!

  2020年11月20日由公安部指导的一部:讴歌当代公安干警与犯罪分子殊死搏斗打击人贩子的公益爱心电影《天下无拐》将在全国院线震撼上映!电影由吕良伟、郑昊领衔主演,何政军、舒耀瑄、王婉娟、赫子铭、张永达、郑清文、葛友元、沈璐等主要演员联袂出演,祝希娟、张光北、刘佳、凌华健友情出演。是今冬全国电影行业的饕餮盛宴!11月20日世界爱心日震撼来袭!

  每部电影都有他独特的灵魂!其中(天下无拐)电影片尾曲(永远的骄傲)由著名艺术家:阎维文老师倾情助力!同时一首脍炙人口的公益歌曲《希望》伴随(天下无拐)走进全国老百姓的心中!温暖着全国公安干警的胸膛!

  电影(天下无拐)主题推广曲《希望》由电影制片人于河、著名导演赵洪涛共同撰写!由香港卫视文旅台台长赵洪涛携手星光大道超级女声、中国达人秀冠军歌王潘倩倩共同演唱!歌声中传递着全国家长对孩子的的期望和关爱!凝聚着在全国打拐一线公安干警的心声!唱出了人名警察做为人民公仆的责任与使命!

  赵洪涛,中国香港,香港卫视文旅台台长、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常驻评委、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曾携手谢大脚、小沈龙、马智宇、乌兰托娅、高安等联合出品多个影视作品和歌曲专辑;兄弟闯天下院线电影主演,主唱,被誉为:百变天王);

  潘倩倩,中音女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特邀歌手嘉宾。

  (天下无拐)电影是公安部继(湄公河大案)的又一正能量影视巨作!《希望》将作为天下无拐电影的灵魂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个人的心甜!

  《希望》这首歌火了!(天下无拐)火了!吕良伟,赵洪涛!潘倩倩!等也火了!歌手演绎真情!(希望)这首歌正在燃烧!因为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爱党、爱国、爱家!!!听党话跟党走,一切为了中国民族文化走向世界!一切为咱老百姓!

  《希望》歌曲由香港卫视文旅产业集团、喜宝汇(北京)科技集团、北京金海红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请大家跟随小编:感受《希望》:

  生命就像是一盏路灯

  在无人问津的街道

  总是希望有人能经过

  也会看到发光的我

  生命就像是一段旅程

  看不清下一站站牌

  也曾经茫然失措的追问

  生命是为了什么

  什么是爱情

  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命运

  什么是理想

  这就是我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快乐

  我的音乐 梦想

  我的追求

  这就是我的幸福

  这就是我的存在

  我的爱人 孩子

  我的希望

  生命就像是一片落叶

  在茫茫人海中飘荡

  越来越害怕孤单的我

  想要找到回家的方向

  生命就像是一颗流星

  在夜空中悄然绽放

  虽然只是短暂一刹那

  却要点亮整个星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