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迷,满足全家每日营养所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3 20:48:00
  人到30不得已,保温杯里放枸杞。饭后睡前,吞下5、6颗保健药丸成为“惜命”青年新的生活方式。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已经约有9亿人呈现亚健康的状态,而《2019年度保健品行业网络关注度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575亿元,2019年市场规模为2755亿元,同比增长6.99%。

  维迷正是在国民对健康意识觉醒、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大大增加的环境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居民膳食结构不尽合理,大量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不能通过饮食获取;再加上个人营养膳食补充意识不强,所以由于营养缺乏导致的病症大量存在。

  不同年龄阶段或者说出于特殊时期的人,对维生素的需求量也是不尽相同的,我们不能采用一成不变的标准。比如少年儿童成长发育期,比如妇女怀孕哺乳期等等。单纯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是远远满足不了的。同时要特 别注意维生素也不是‘多吃多受益’,要严格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 摄入量》,结合饮食习惯来量身补给。

  ——维迷配方工程师

  药企背书——制药标准品质有保障

  维迷(Viarme)倡导一种轻松简单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用更科学、精准的健康调理,提供适合中国人的有效营养补给。我们潜心探索人体生命机能的奥秘,结合各年龄阶段的不同人群营养所需,制定出特定的营养膳食补充方案。依托集团药企背景,以制药标准严磕配方研发和生产质检,严守维迷人的初始匠心。

  母公司湖北美林药业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医药研发与生产经验,在医药原料和制剂的研发生产上均有一定的建树,并取得了革命性的成果。

  精准定位——全家营养一站式补给

  维迷研究了国人对维生素的需求程度,将产品功效按照特定人群特定需求进行细分,以求能最大程度降低“不知道补什么”以及“怎么补”的难题。通过精准市场调研,圈定了“全家营养一站式补给”的全系列产品定位。家庭成员中各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在维迷找到符合自己核心需求的产品。

  区别于市面上同质化的产品配方,维迷研发团队希望找到更适合中国人家庭的营养补给。结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和膳食习惯,在成分的选择以及各元素协同作用的配比上做了更精准的测算,研制出了属于维迷独家的配方,以求将产品真正做到适合中国人营养膳食补充的国货担当。

  独家专研——实验室走出来的配方产品

  产品配方的研发需要大量的科学依据,过程的每一步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维迷组建科学顾问小组,以获取补充剂配方的科研文献和实验数据支持。有了权威机构的加入,我们可以获得尖端、前沿的科研成果,来应用于配方的创造和改进。同时,科学顾问小组也提供了科学测试的条件,让团队有能力在成分的选择和配比上进行层层繁琐的各种药理或毒理试验,以保证配方安全性和有效性。

  同时在产品的生产上,严格管控原材料,生产加工全线自动化,无人工干预,以确保高精准度和避免原料的二次污染。严格按照保健食品的高检测标准,采取人工无菌方式逐级检验,以确保产品在安全和功效性能上的达标。

(产品获得蓝帽认证,并由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

  维迷全系列明星产品

  都市生活

  男性健康

  女性美丽说

  孕乳期营养

  儿童成长

  关爱长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