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太阳镜,这些小心机你一定要清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01 16:43:27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相同的一件衣服,可能同样都是身高一米六体重九十斤的妹纸穿起来没有什么区别,毕竟总质量在哪里放着呢,身材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相同一副墨镜,在相似的两个人去带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毕竟就算是双胞胎也不是完全一样的,每个人拥有的脸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能按照大致类别分出来一部分,所以在选择太阳镜方面,要适合自己脸型的才是最好的呦。

  首先来说说椭圆形的脸,这一类主要的代表应该就是神仙姐姐小龙女了,鹅蛋的脸型没有一个人会说她不美。对于这一类的脸型主要是推荐一下流线型镜框的太阳镜,具体在选择方面嘛,一定要注意选择偏光标签,这一类可以很有效的阻隔炫光,戴起来非常舒适。

  接着在来说说小圆脸,这一类可以说成是童颜更为靠谱,选择风格方面也是有两个风格。第一个就是可以选择像阿拉蕾那样也带着很萌的圆镜片,第二种就是可以选择那种带着有粗边的或者是那种特别夸张的方框,配合上一体的鼻托,即使是在夏日中长期佩戴也没有压痕,非常舒适。

  接着在来说说长形脸,这一类建议选择集合形状的镜框,因为脸型比较长以及窄的缘故,所以适当的集合形状可以稍微修饰一下整体的造型感。但是仅仅靠眼睛是不够的,最好在配合上发型的配合,不说改成小圆脸吧,不摘眼镜的情况下变成椭圆脸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最后在说一点眼镜的材质选择,一副好的镜片没有波纹,没有瑕疵,没有磨损,没有气泡等等是最基本的,但是咱们在选择时候一定要做到仔细检查,最好就是拿起来平看。如果是网上买的,那有一点点不满意一定要马上退还,否则一定会后悔的。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