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起跑摩摩达!悦跑圈x美津浓重磅推出达摩限量礼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04 15:56:04

  11月29日上午,在南京马拉松的赛道旁,有一位造型别致的吉祥物引起了围观。

达摩现身南京马拉松助威

  据了解,来自日本的百年运动品牌美津浓与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两大品牌联手,计划在12月份重磅推出联名潮品——“安全完赛”达摩开运限定礼盒,这道亮眼的赛道风景,正是此次联名的“主角”——开运达摩。在礼盒中,美津浓拿出了将在2021年全面推出的全新颜值实战跑鞋MIZUNO PI X这一诚意之作。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限定联名礼盒究竟有怎样的惊喜。

“安全完赛”达摩开运限定礼盒-风吕敷包装

  一 安全完赛,摩摩达!

  此次悦跑圈x美津浓定制款联名礼盒,无疑将是年末跑圈的话题焦点。在包装上,此次联名礼盒别出心裁,使用了风吕敷的概念,既避免了过度包装,也很好地将中日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红色达摩则代表了胜负运,非常适合在比赛中穿戴。礼盒内核同样十分丰富,包含了联名款跑鞋、卫衣、达摩“开运”配饰、专属达摩问候卡,以及独一无二的专属礼盒编码吊牌。该礼盒全球限量发售仅88个,将于12月18日12:00在悦跑圈APP悦货平台与美津浓天猫旗舰店,以及美津浓上海五角场万达店同步开售。

“安全完赛”达摩开运限定礼盒产品合影

  本次联名款的设计语言采用了中日两国均有受众认知的达摩形象,一方面是因为“达摩”源起中国,东渡日本,见证了中日两国文化的友好交流;另一方面,“达摩”被称为“缘起物”,是为了求好事发生而用来祈祷的物件,是美好气运的象征。开运达摩与不倒翁的结合也正契合了经历“七跌八起”仍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鼓励人们愈挫愈勇。

联名卫衣(达摩欢聚开跑)

  二 绝对C位:MIZUNO PI X跑鞋炫酷点睛

  在日本,用于祈愿的“达摩”不倒翁在出售时眼睛的位置是留白的,需要人们在许下心愿时,先在达摩的左眼画上黑色眼珠,待愿望实现之时,再画右眼,庆祝愿望达成,名为“开眼”。

达摩开眼图

  跨界联名往往能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创意碰撞,因此备受粉丝用户追捧。此次的跨界联名中,美津浓MIZUNO PI X跑鞋的面世,就如同为达摩“点睛”,足以让人期待万分。

联名跑鞋产品图

  近年来,悦跑圈大胆突破运动赛事的专业壁垒,致力于引领全新的跑步生活方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跑步,享受其中,乐此不疲。悦跑圈继与杜蕾斯跨界合作、与APPLE WATCH联名表带,此次又与美津浓强强联合,推出以“达摩”为主题概念的限定联名礼盒,有吉祥,平安、开运之寓意,逢辞旧迎新之时,愿为跑者带来好运,既引领了全新的时尚跑步风潮,又在运动方式上给予热爱生活的人们更多启发。

  三 消费升级推动运动品牌精品时代

  近年来,以25-40岁为主的“运动生活家”开始逐渐成为运动人群中的主力军,他们喜欢在日常跑步锻炼,也会偶尔参加马拉松赛事,对体育潮品拥有浓厚的兴趣。这为悦跑圈与美津浓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事实上,如果持续关注体育的人会发现,美津浓与悦跑圈今年的合作持续深化升级。先是“与大V同跑”活动在太原、上海、北京三地完美落幕,此次再度合作推出联名款,绝对不是赶一次时髦那么简单。代表着美津浓最新科技实力的MIZUNO PI X跑鞋,率先出现在此次的联名款中,从此能够看出双方意在从“专业运动领域”逐渐向“大众跑步人群”渗透,从致力于打造专业运动装备助力运动员,到逐渐扩展蓝图至各类竞技运动乃至日常潮流生活,为更多热爱运动的人群提供风格选择,从而进一步完成品牌的布局与延伸。

  本次悦跑圈与美津浓定制款联名礼盒,带着对广大跑者们的祝福问世,期待跑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安全完赛,屡刷PB!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