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凯琳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开展深度科研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5 10:20:44

  近日,华瑞凯琳(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先进院·SIAT)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探究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升亚洲人肤质,以科技赋能美力。此次携手合作,双方将以聚焦“专利+核心科技+生态”发展战略,构筑公司在产品研发上的核心壁垒,提升市场竞争力。

图左:中国科学院先进院 王言博士 图右:华瑞凯琳执行总裁 陈贻龙先生

  有着20年专业美容护理背景的中国素颜养肤开创性品牌,华瑞凯琳专注为全世界女性提供真正内外结合,标本兼治的素颜养肤技术及产品。品牌每年将投入大部分利润进行产品研发,据悉,华瑞凯琳新品及全系列产品配方升级也将在2021年正式面市。而此次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达成科研合作,更是直接彰显了品牌做好产品的实力和决心!

  华瑞凯琳与先进院·SIAT的合作,将重塑中国素颜养肤新标向。双方将依据《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认定可用的植物提取物,运用计算机技术对数据库进行筛选分析,把“美白护肤”与“功效科技”进行完美融合,提取自然界中有效美白成分进行科研专利申请,科学严谨地把握了护肤品功效成分的创新方向,并通过技术手段应用到产品创新升级中,为品牌长期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举也预示着华瑞凯琳向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未来,华瑞凯琳将与中国科学院继续协同作战,继续专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忘“传承百年宫廷之道,助力万千女性素颜梦想”的初心和理念,运用现代高新技术重现女性素颜裸肌自信,势为更多女性提供精准素养护肤解决方案,让更多女性无惧时光与年龄,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