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冷的天,你真的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渔夫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5 16:50:23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如果要是说起来冬天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我们可怜的脑袋了,尤其是当我们选了一件漂亮的大衣,然后有剁手了一件不错的裙装或者裤子,内搭都选择好了之后又精心的梳好头发要出门的时候,一阵冷风吹过来绝对可以把我们的精心制作的发型彻底的打乱,这时候就需要一顶合适的帽子来指引我们时尚的方向啦,但是帽子这么多如何选择倒是一个非常的头疼的问题,毕竟衣服和下装的搭配已经让我们损失了大量的脑细胞,这时候帽子如果真的不知道选择什么好,不妨就试试渔夫帽吧!

  关于渔夫帽的历史可以说是非常的源远流长了,在这之前渔夫帽并不是渔夫帽而是被称作水桶毛,至于由来相信大家应该在名字上面已经看出来端倪,最早就是爱尔兰的农民以及渔夫的装束,如果是短头发的盘在里面对于防范灰尘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慢慢的,时尚的潮流改变了这种渔夫帽的款式,现在的渔夫帽已经是各种各样的款式呈现到了大家的眼前,大大的帽檐圆润可爱的帽体,远远看过去简直可爱极啦。无论是多么胖的大圆脸配合刘海都可以修饰成为小圆脸,并且还十分的百搭哦。

  而在渔夫帽的选择方面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的材质的方面,尽量选择整体都是针织的材质,这样的渔夫帽的手感非常的柔软并且的不伤皮肤,温度方面带上也是非常的保暖。但是相对来说关于帽子周围一周的钢圈选择不太重要了,如果选择没有的话非常容易携带,如果选择有的话造型方面会简单一点,具体还看个人喜好,但是无论有无钢圈选对了颜色都是非常的时尚百搭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