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让Beko倍科厨师机K6成为你的心头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14:42:42

  三八节就快到了,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不光经济独立了,也更加懂得享受生活了。姐妹们的下午茶真是精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大网红美食让人想想就忍不住吞口水。但家里头孩子还小,带着孩子一起出门打卡总有诸多不便,这不私房烘焙日渐火了起来,各大平台上的美食食谱内容详尽照片精美叫人心动,姐妹们最近种草了一款厨师机产品,说是平日里闲暇时间可以约上一起去家里dating!Beko倍科厨师机K6欧阳娜娜也一再推荐,珠光白铸铝的外壳尽显高贵,英国品牌值得信赖。

  拥有这样一款厨师机,就算是烘焙小白的你也能快速上手做出让姐妹们惊艳的美味,试问还有什么是比被人称赞来得更快乐的,今天的朋友圈C位就是你!

  Beko倍科厨师机K6,白色全金属的机身,外形简约大气,根本不挑跟它搭配的装修风格,加上本身体型比较小巧,收纳起来也相当方便。所以姐妹们作为颜控也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吧~当然如果你不承认自己是颜控,那它还有别的过人之处一定能征服你,除了高颜值外,静音也是它的优势所在,不同于普通厨师机用了皮带和齿轮的方式来做传动,Beko倍科厨师机K6用的是涡杆传统,搭配上智能全铜电机控制系统,让厨师机在运行的时候能够更加的稳定,开启最高档8档,测试出来也没有超过70分贝。800W直流电机,扭力大揉面更加出色,揉出来面团更筋道,打出来的蛋清细腻度更好。节省下的这个安静的揉面时间干什么事不香呢!

  不是夸,Beko倍科厨师机K6不光能做出精美的下午茶,它还有更多令人惊喜的使用方式,8档+P点动档的搭配,适应不同的搅拌、揉面、打发需求,真的很适合厨房。加上赠送的配件礼包,绞肉、压面等,都是你想不到的健康美味制作配方,这回你这个烘焙小白真能秒变星级大厨啦。

  食谱分享:

  可盐可甜的蝴蝶结面包,超简单的制作方法,精致又好吃

  食材

  高筋面粉:220克

  高糖酵母:3克

  糖粉:40克

  牛奶:90克

  鸡蛋:1个(去壳后50克左右)

  黄油24克

  盐:3克

  做法

  用Beko倍科厨师机K6揉出手套膜

  揉好后分成8份柔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松弛好了,取出一个面团按扁擀成圆形

  定一个中心,上面切两刀,下面切一刀!左右各切两刀!

  一边中间的那片面,先放到另一边,剩下的两片对齐,再把刚才中间的一片翻回来!另一边同样的操作!然后就把上面剩的一条翻下来,长多的绕圈即可!

  都整理好了,发酵至两倍大,发酵好以后就筛一层面粉

  烤箱提前预热,160度20分钟,十分钟左右记得看上色情况,好了就盖上锡纸!

  这样少女心满满的蝴蝶结面包就做好了,全程只用一次发酵,做出来的一样很柔软!

  重要提醒看过来!38节前往店铺选购Beko倍科厨师机K6价格更优惠,属于姐妹们的活动价千万别错过了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