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修护肌肤屏障的好帮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30 11:14:33

  近年来关于皮肤屏障的问题越来越多的被讨论,很多人才知道原来脸上的一些问题并不是简单的痘痘,更大的可能是因为自身皮肤屏障出现了受损,从而导致了皮肤整体的防护功能下降,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因素的影响,稍微不注意就会有泛红紧绷刺痛的问题出现,更严重的就是皮肤急速老化,痘痘此起彼伏,整个人的状态越来越差,从而影响到心理的健康。

  对对于肌肤屏障问题,越来越多国产品牌推出了很多修护类产品。除了薇诺娜和玉泽这两个老牌国货之外,最出名的应该就是至本吧,至本这品牌也是很神奇的,这么多年了都一直保持着最开始的品牌调性,一直也不做直播,什么博主优惠更是从没有见过。

  那么修护肌肤屏障可以用至本吗?答案是可以的,因为至本的特安和舒颜系列都是针对屏障受损的肌肤需求,特安系列是适合受损特别严重的肌肤使用的,舒颜是适合皮肤屏障相对有所改善想要进一步提高护肤功效的使用。

  特安系列是至本和南开大学合作研发的,我看官方介绍里面是用了几项专利技术和成分,像是肌底液里面就有一个抗炎效果很好的活性成分polycalm,这个是有香菇菌丝发酵茶叶后提取出来的一种活性物质,具有很好的抗炎和抗氧化效果。如果你经常脸上泛红刺痛还有起皮的情况,一定要试试特安修护系列的肌底液和密集精华,这个特安密集精华成分比肌底液更好,在原来那个抗炎成分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复配,抗炎也更全面了,除了独家的抗炎成分,还添加了4%高浓度的依克多因,依克多因这个成分是非常昂贵的一个光防护成分,还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这款密集精华我已经用完了好几盒了,每次几滴混着肌底液用,感肤好保湿力也很足。修护肌肤屏障可以用至本吗?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吧,修护肌肤屏障当然可以用至本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