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货之光”的舒蕾,如何成为新生代“团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1 16:54:57

  提起“Z世代”,你脑海中最先闪现出的是不是那些奔涌在时代潮流第一线的“后浪”们?据悉,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已经开始进入以“Z 世代”为主导的时期,全球Z世代人口已经超过 18.5 亿,占比超过24%,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群体。而中国经济的崛起,也使得国内Z世代对进口货不再盲目认可,反而对国货产品和文化有了自信,这种消费取向趋势渗透在千禧一代消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正如像李宁、完美日记、花西子、舒蕾等质量优质、审美在线的国货品牌,就不仅满足了年轻一代的消费取向,还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国货”的情感寄托。

  与上一代消费者比较,Z世代人群自出生开始就自带互联网基因,不仅是时代的弄潮儿,对产品的选择也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高标准。而作为经典的国货品牌,舒蕾之所以能够成立多年却依旧成为新生代的团宠,便是因为它不断从需求洞察、产品品质、包装设计等各个方面,实现年轻一代用户喜好与习惯的精准狙击,为Z世代及其他的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新奇体验与文化共鸣。

  诸如舒蕾此次全新升级上线的产品,便是从配方、香型、再到颜值,全新的蜕变。舒蕾在经过一番消费者的调研之后,洞察了当下消费者对洗发护发功能的需求,提出了“天然植萃精油滋养“的产品功能定位。在传承国际研发中心技术与生产工艺,开创”滋养去油双平衡“的同时,其臻选的14款护发精油,也皆出自于世界各地的珍贵植物原料,如此高复配组合的”黄金液体“,为产品的高质量品质奠定下了基础,轻盈滋养,让发丝柔软轻松,无负担。

  与此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舒蕾与国际著名香精企业联手合作,由国际大牌调香师亲自调制香型,精油香氛复配国际香水调性,打造层次丰满的高级迷人香型;稍稍带着些许柔和的花香气息,给护发体验带来更好的感官享受。此外,舒蕾在其外表上选择了优雅大气,辨识度更高的高颜值包装,以当下流行的插画风来点缀,凸显品牌的典型“S”符号,采用高亮多色彩的水滴形新瓶身,向大众传递舒蕾的“精油配方”新概念。

  国货的崛起,究其根本是背后文化实体的崛起,是年轻人文化自信的表现。而事实上,国货成为Z世代及其他的消费者群体的意向选择,他们真正认可的,更多的是像舒蕾等知名国货品牌的态度,这种匠心的传承和不断创新的态度,正在引领着中国品牌的文化力量与潮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