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以古方草本为特色的国产洗护新秀——丰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6 10:23:13

  近两年,国潮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也涌现了不少“国货之光”。但是说到国产洗护,大家能想到的其实并不算多。虽然洗护的热潮不断更新,从无硅油洗发水到氨基酸洗发水,功能也更加细分,但是每每提到头发问题仍然令人头大。据统计,中国有2.5亿人被脱发困扰,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脱发。不仅如此,头皮屑、头痒、油腻等诸多问题也同时存在。

  一方水土孕育了一方百姓,也形成了不同地区、不同人种之间发质的差异。作为新锐国货洗护的丰丝,决定利用本土孕育生长的草本成分打造适合国人发质的洗护产品。

  随着经济、生活各方面的飞速发展,我们的头发也在无形中承担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有的来自环境、一些来自烫染的化学药剂、还有的来自人体自身……这些因素令我们的头皮变得更加脆弱,很容易引起护发问题。丰丝秉承着化繁为简的原则,在洗发水中尽量不使用对护发没有实际意义的成分,减少不必要的负担:丰丝的洗发水均是温和的氨基酸洗发水,采用无防腐体系,不含硅油和阳离子调理剂,0香精色素。在产品中实现洗护分离。

  在减轻洗发产品可能为头皮带来的压力的同时,丰丝以“东方草本、古方养发”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凝聚了许多古方草本成分,如:当归、人参、灵芝、何首乌等,用这些极具中国特色、适合中国人发质的本土成分滋养润泽、保护头皮和发根,缓解出油、头痒、干枯、脱发……等问题。

  丰丝的护发素采用了突破传统的无硅油配方,富含椰子油、山茶花籽油等滋养精华,保证了柔软、丝滑的护发体验,同时又比含硅油护发素更轻盈,实现了秀发的顺滑和蓬松。是一款油头也能轻松驾驭的、不挑发质的护发素。

  我们的头皮需要维持洁净、清爽,发丝干枯毛躁需要营养和滋润。丰丝将洗护分开的护发主张无意是科学而明智的,符合当下的护发需求。而古方草本在洗护产品中的应用也为品牌增添了浓厚的东方特色。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