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是做什么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2 16:14:54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是产后母乳行业的先行者,以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月子中心)和线上母婴护理为一体,以提高母婴健康,促进纯母乳喂养为宗旨,以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宝妈产后恢复为己任,为产后人群送上环保、健康、尖端的高科技产品和专业的产后指导。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是具有完备的管理机构;是集理疗、保健、养生、产后恢复为一体的,以产后妇女为对象、以恢复与提高健康和美丽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服务业。

  2010年,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的第一家门店在石家庄开张,如今门店总数已经超过百家,遍布全国50多所城市。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依靠坚持不懈的优质服务,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搜狐网、凤凰网等近百家网站都作过大量的采访报道;亚洲品牌管理中心特别授予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优秀品牌”称号和“创新品牌”大奖。

  经过多年的实践,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的服务现已形成了四大核心优势科目:产后体质调理、产后母乳喂养调理、、产后胸部保养、修复妊娠纹和疤痕。同时,服务范围也不断扩大,辅助项目已发展到30多个。

梁老师

  母婴护理老师/中医催乳师/产后恢复指导老师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主任医师

  中推康源产后系金牌讲师

  石家庄长安中医诊所特聘医师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拥有一支在产后医学领域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保证了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的持续进步。“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的每一个项目的每一道服务程序,均是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专家团队产后服务实践与长期监测相结合得出的科学结论。每个服务项目、产品及操作流程都经过产后专家的严格审定,所有服务项目和产品均效果显著,均无任何副作用,更不会对胎儿、婴儿产生不良影响。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针对每一位产后妈妈的体质特点,提供一对一的产后恢复和母乳喂养奶水不足整体解决方案,为产后妈妈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咨询服务,在保证母婴健康的前提下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帮助。

  讯芙产后母乳调理中心是妈妈身边的产后健康管理专家。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