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护发的你了解摩洛哥油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20 16:08:29

  提及“护发精油”产品,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听说过摩洛哥油这个品牌。而摩洛哥油的发展更是源自一个简单的初衷:分享摩洛哥坚果油配方带来的革新力量,并将这样的传统作为品牌哲学。摩洛哥油在整体发展过程中更是将用户体验放在了首位,而这也成为了许多女性钟爱摩洛哥油的一大原因。

  早在2018年,摩洛哥油就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市场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而在这非凡成绩的背后是摩洛哥油在产品质量上的用心付出和产品成分上的精心选择。在成分的选取上,摩洛哥油采用的是比橄榄油护发效果更好的摩洛哥坚果油。摩洛哥坚果油是取自仅生长于摩洛哥南部的阿甘树,这种树木在种植后40—60年才结果,被誉为当地人的“生命之树”。阿甘树的果实需要一年才能成熟,长时间的生长期让阿甘果内充满秀发所需的营养成分,这种营养成分能够让发质的损伤得到有效解决的原因是因为阿甘油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据检测,每100g阿甘油中就含有有高达62mg的维生素E,这个含量比芦荟和橄榄中含有的维生素E高出许多,这一丰富的维生素E含量使阿甘油的护发功效得到了提升,维生素E可渗入滋养发丝,为发丝提供最大效益的营养素。这也是为什么摩洛哥油要将摩洛哥坚果油作为护发精油的主要成分的原因。

  头发不像肌肤,随时都可以补水,相比之下它更要精心呵护。正是由于摩洛哥油在产品成分上的用心选择才让摩洛哥油可以很好地抵御外界对头发的损伤,同时帮助抚平毛躁、蜷曲和蓬散的头发。

  摩洛哥油对产品质量的高追求让其在护发精油行业中占据不可替代的位置,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摩洛哥油更是始终站在顾客的角度,从顾客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独一无二的护发产品,争取让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