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维游泳健身会所番禺星河湾店将于五月开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30 17:41:04

  夏天来了,又到了露肉季节。看到小鲜肉们的马甲线、人鱼线,你是不是都很羡慕呢?好身材练出来,珠三角知名健身会所步维健身番禺星河湾店将于5月9日正式开业,届时,番禺的朋友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星级的健身设施和服务。

  步维游泳健身会所星河湾店位于广州星河湾酒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会所装修设计时尚雅致,布局合理,健身氛围浓厚。划分为有氧训练区、自由重量区、混合器械区、私教训练区、大操房、高温瑜珈房、动感单车房、国际专业化比赛多功能拳击台等多个区域,沐浴区和干湿蒸桑拿房宽敞舒适。

  会所还设有空中四季室内恒温泳池,水质清澈、环境优美;高尔夫模拟训练室,无需日晒雨淋,让您轻松掌握高尔夫技巧。另外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训练场,为会员打造专属星级健身空间。

  会所每日为会员提供多种健身课程,包括世界最流行的莱美课程、搏击操、杠铃操、Bodyjam热舞,风靡全球的尊巴舞蹈、爵士舞、拉丁舞、肚皮舞、现代舞、街舞、民族舞蹈,以及拳击、踏板操、形体艺术操、动感单车、普拉提、太极、空中瑜伽等,可满足会员的不同需求。

  步维游泳健身会所成立于2015年,秉承“专业、健康、舒适、时尚”的服务理念,目前已在广州、佛山等地开设了5家品牌直营店。会所采用“力健”(Life Fitness)、“悍马”(Hammer Strength)等国际顶级健身器材,汇聚了一大批通过国际认证的专业健身教练,拥有热情细心周到的会籍顾问团队,让客户享受到舒适、专业、高效的健身锻炼,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开业当天,步维游泳健身会所星河湾店还将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和高端酒会沙龙等社交活动,想结交新朋友、想拥有好身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