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方法能够很好的解决你的毛孔粗大的问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12 17:20:50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毛孔粗大几乎都是体现在皮肤外表,就是坑坑洼洼。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油脂分泌量大,第二是皮肤失去弹性。油脂分泌量大,就是比较容易把四周的构造弄松;随着年龄增大、炎症或者是人为的挤压的方式,皮肤弹性不好,毛孔老化变大。总而言之,这几个要素共同作用下,就比较可能构成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如何处理“毛孔粗大”的问题。

  1、油脂篇

  (1)正确护肤:有人平常喜欢冷热水交替的洗脸,或拼命的做深层清洁,也有人喜欢天天做面膜来补水保湿收缩毛孔,这样做的话,毛孔不缩小反而会变大。

  正确做法是:少吃甜腻、 油炸、辛辣的食物,同时也应该注意要少饮一些奶制品,因为这些食物会让皮脂腺分泌增加。我们应该吃一点含维生素 B的食物。一定要注意防晒、护肤、控油,养成良好的习惯。

  (2)保湿控油:我们使用控油产品,控制皮脂分泌量,当然,也应当使用一些协助角质代谢、防止毛孔堵塞的产品。

  2、炎症篇

  假如痘痘已经严重到一定程度,首先要做的就是治疗痘痘,而不是想着恢复毛孔。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应该到医院去开具药品,通常会有抗炎、抑止皮肤外表菌群等类别的药品。

  当痘痘治好以后,脸部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能够针对脸上留下的痘坑痘疤,尝试一些改善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