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丽莎尔,为你创造不同的美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27 14:39:04

  白天的工作,不仅大脑消耗大,脸蛋的肌肤也有很大的损耗。空气里的灰尘,电脑的辐射,不为人知的细菌,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大量灰尘,吸附到皮肤上,堵塞了毛孔,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于是美白很大达成。苍白、暗沉的脸色,当然不是说靠简单的洗就能解决问题的。一定要使用些“法宝”才能让肌肤白起来起来。彻底清洁肌肤后,让肌肤吸收营养,恢复迷人红润,这才是关键。

  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紧肤水的最大功效在于细致毛孔,还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柔肤水相较其他两种“水”而言比较滋润,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同时还可调节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在护肤中起到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调理角质层,使后续的保养品可以被更好地吸收。

  缇丽莎尔冰岛蓝湖之泉修护水---万用神奇修护水。含有冰岛之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融合孔雀石提取液的活性成分,蓝色浓稠液体,组成强大的修护、排毒系统,使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的万用急救之水。采用纳米微粒技术,将与肌肤相似的NFM(自我保湿因子)构成微脂囊,突破皮肤吸收障碍,提高修护成分在基底层的渗透能力,层层改变肌肤。从冰岛蓝湖提取极纯之水,融合孔雀石提取液的活性成分,蓝色浓稠液体,组成强大的修护系统,为皮肤提供深度修护,过渡肌肤不适期,让你体验肌肤每天的完美变化。

  对于油脂分泌旺盛且时常冒痘痘的油性肌肤,另外,用化妆棉沾湿爽肤水做水膜,便是自制的快速面膜。每天敷3-5分钟,可以让肌肤水润且不用担心会营养过剩。夜间护肤简单步骤就会让你祛除烦人的斑点,让肌肤恢复健康白。记住,美丽离不开勤快,爱美的你要学会好好护理肌肤,千万不做一个懒女人哦。

  缇丽莎尔注重品牌,更注重产品本身。缇丽莎尔产品每一滴精华,每一缕馨香,每一份魅力,都是天然植物精华与高新科技的完美结合。我们用心呵护每位女性的肌肤,实践对全球每个女性美的承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