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TeamSH空降泊伊美汇 让这个夏日柚香满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06 20:25:49
  AKB48TeamSH空降泊伊美汇 让这个夏日柚香满满

  炎炎盛夏,甜美清风来袭

  多柚pomeloplus代言人&日本青春偶像女团AKB48 Team SH空降泊伊美汇郑州航海天地店,化身一日店长,与粉丝们近距离分享自己了的护肤秘籍。

  刘念-AKB48TeamSH、吴安琪-AKB48TeamSH、毛唯嘉-AKB48TeamSH与现场的粉丝和顾客们分享了自己使用多柚pomeloplus面膜的感受,并以店长身份讲述多柚pomeloplus天然纯净、源自自然的品牌精神。与粉丝暖心互动并送上超级福利,除了将pomelo plus大礼包亲手送给粉丝外还有贴心合影留念。

  泊伊美汇是国内首家IP主题进口美妆连锁品牌,秉承“品牌合作,正品保障”的理念,整合了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400多个知名品牌, 将全球高端名品与时尚爆款完美结合,SKU达3000多个,涵盖护肤、面膜、彩妆、香氛、体护、日用、化妆工具七大品类。拥有美妆领域最为完整的产品架构,严选全球高端、潮流美妆,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美妆产品服务。

  多柚pomeloplus入驻泊伊美汇后,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在消费者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多柚pomelo plus坚持以日本柚为核心理念。通过日本柚子的自然”膜力“,挖掘成分特点,结合高科技活性成分调配,解决当下年轻人的肌肤烦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