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手戴三枚钻戒惊艳众人,ALLOVE钻石仅需一颗即可引人瞩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3 11:32:56

  刚刚结束的欧洲杯让C罗炙手可热,作为C罗的女友,乔治娜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瞩目,在第74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她手上佩戴了三枚钻戒,显得“壕气”逼人,十分吸睛。不过对我们普通人而言,一颗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就足够闪耀和引人瞩目了。

  一提起钻戒,似乎会让人联想到女孩子内心里藏着的那个有关爱情的梦想,多数女孩子都渴望自己的白马王子能够捧着一枚闪耀的结婚钻戒牵起自己的手走向神圣的婚姻殿堂,然后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

  爱情是美好而幸福的,而一枚钻戒似乎能够让我们的这种幸福感无限延续,或许,真的等到我们垂垂老矣的时刻,才会恍然发现,指尖的那枚钻戒原来对我们的一生而言如此重要,身边的爱人原来如此美好。这也是ALLOVE一直在追求的品牌理念,在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蕴藏着其对美好圆满的极致追求。

  自成立伊始,ALLOVE就不断赋予品牌“十全十美的完美爱之礼”的情感内涵,以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定制钻石礼物,以期成为人们期许和追求美好生活的见证者,为人生中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美好时刻加冕。

  研究发现,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展现了钻石完美闪耀的“七色全火彩”,凭借这程碑式的突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作品“星冠”被比利时DIVA博物馆收藏,将中国品牌推向了世界舞台。

  因为严苛的工艺,和挑剔的甄选标准,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数量极其稀少,也让每一件使用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制作的饰品十分珍贵和美丽,每一件饰品上的钻石与金属材质闪耀美妙光泽,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彼此相得益彰,更淋漓尽致地演绎出当代艺术精神,释放潇洒自若的都市女性魅力。

  在年初,ALLOVE发布了 2021全新系列珠宝,在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内涵的前提下,更加贴近市场需求。该系列珠宝不同于以往,设计和风格都更趋于型格和解构主义的表达,同时佩戴体验也能得到升级,以满足现下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诉求。

  如果你正好有购买钻石饰品的需求,不妨试试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只需一颗就可足够闪耀,被人群所瞩目。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