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怎么穿,才能轻松hold住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3 14:50:14

  从日常的搭配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整体的气质,同时也是一个人品味和气质的体现,作为一种社交语言,在不同的场合和环境需要搭配不同的服饰和包包,精心装扮,看艺术展同样需要“仪式感”。

  你在看画,看画的人也在远处看你,在艺术展上,得体的搭配在不知不觉中彰显自身的个性,也让自己成为“艺术品”。

  在2021年7月3日至2021年10月10日,UCCA呈现展览“成为安迪·沃霍尔”。这是迄今为止,传奇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艺术人生在中国最为全面的呈现,展览从匹兹堡安迪·沃霍尔美术馆的馆藏中精选近400件作品。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随手都能出大片的展馆里,如何成为一道行走的艺术品,拍出有艺术腔调的照片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来看看如何穿搭才能在展览中随手出大片吧。

  首先在颜色搭配上不可以太花哨,颜色尽量控制在三个以内是非常重要的,“成为安迪·沃霍尔”艺术展的背景墙都是纯色色系,但作品的色彩会比较丰富,服装选择黑白色的搭配更经典、上镜,显得画面干净而又格调。黑白的搭配在时尚圈也是万年不败的搭配。

  黑白搭配在街拍中绰绰有余,但在展览中黑白的搭配难免会显得单调了一些,容易被展品抢走焦点,在如此艺术的氛围里,会淹没在茫茫人海当中。这时候可以用颜色鲜艳的配饰进行提亮,比如:背一个色彩艳丽的包包,也和展品很搭。不要放过每一个细节,在细节处精致,才更能见出搭配功力。好看的包包,能为整套搭配增分加彩。

  COMICO21的包包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作为母品牌COMICO的二代品牌,简称C21,它诞生在新灵性时代,更能满足Z世代的审美标准,更直接表达新生态度,十分独特,并具有艺术性。在黑白的服装搭配下,C21会提升整个人独特的个人气质,正如品牌主张一样,“无所畏惧,不怕被批评。有性格的人,不怕竞争。”

  “21”代表COMICO21的21个特质,每一个系列产品开发都会是一个特质的主张。COMICO21倡导现代的时尚都市女性,拒绝无异议的盲目跟随,拒绝平庸。

【Chic21时髦 】迷你托特包

  这款包包加黑白色系的搭配,瞬间提升个人的气质,具有明显的个人风格,这样的搭配能够感受与艺术品融为一体的曼妙感。这款包包运用国际标准的制作工艺,将环环相扣的立体字母“C”与数字“21”有序排列,再运用3D打印及高温定色,呈现出立体抽象的视觉效果。

【Crazy21疯狂】法棍链条包

  蓝色加上黑白的颜色搭配,更独具匠心,与艺术品的色彩碰撞充分融合,外型小巧细长,肩带不长不短,背上去正好夹在手臂下,就像法国女人夹着法国面包一样,优雅又潇洒。法棍包自带复古腔调,时髦又有趣。

  艺术展毕竟不是时装秀,轻松舒服的打扮格外重要,并且看展的时间一般较长,想要舒服又有个性,COMICO21包包的搭配必不可少。对于我们而言,生活即是艺术的馈赠,感受生活,享受艺术,是当下现代女性的的生活方式和女性独特的标签。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