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酱酒学苑发展研讨会”在黔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08 14:34:18

  2021年8月1日 “贵州酱酒学苑启动仪式暨发展研讨会”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举行。

  此次贵州酱酒学苑启动暨研讨会主题是讨论“酱酒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及贵州酱酒学苑对策”,会上还举行了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与贵州酱酒学苑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应邀出席研讨会的专家有:

  邱树毅: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美国麻省理工博士后,博士生导师

  曹文涛: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

  黄永光:贵州大学酿酒学院教授,博士,国家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

  黔酒工匠,贵州省首届酿酒大师,贵州省白酒标委会副主任

  席玉:贵州大学酿酒学院客座教授,酱酒大师,白酒泰斗周恒刚先生关门弟子

  龙则河:贵州大学酿酒学院客座教授,酱酒大师,国家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

  陈仁远:酱酒大师,贵州省酒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正高级工程师,国家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

  杨国华:国家二级品酒师,贵州省白酒评委,《酿酒科技》编辑部主任、副主编

  王晓丹:贵州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贵州微生物学会副秘书长

  李从国: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创会主席,博士,资深学者

  王广莉:贵州大学化工学院教授

  (以上参会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会议开始,贵州酱酒学苑创始人曾辉先生对贵州酱酒学苑平台创立初衷和运营进行说明,贵州酱酒学苑主要针对酱酒行业开展B2C及B2B业务,主要从事国内知名、地方畅销酱酒品牌酒类商品线上零售,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同时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整合酱酒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酱酒行业信息理论课程,将酱酒工艺研究输出,对酱酒专业人才进行孵化,让酱酒企业和消费者对酱酒专业相关内容更加了解。平台将会根据消费者用户数据、行为数据、交易数据、场景数据,建立属于平台自身的消费者数据库。通过对数据用户画像、扫码者需求、营销效果等作进一步的分析,完成数据管理的闭环。贵州酱酒学苑致力于为广大酱酒消费者、爱好者创造出更专业、更便利、更舒适的人性化购物体验。各项内容能够让企业能够更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酱酒产品。并在酱酒、酱酒工艺、酱酒国家质量检验体系基础上,针对广大消费者消费习惯和市场偏好建立用户真正喜爱的酱香白酒标准,促进行业规范化。平台将遵循“质真价优、快速便捷”的经营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名优品牌、真品保证、性价比高、配送快捷的精准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彰显消费者品位生活特质。

  接下来,邱树毅院长发表主题为《酱酒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及贵州酱酒学苑的对策》演讲,就本次活动内容、与会展望及希望取得成果作了重要讲话,接着吴天祥院长、李从国主席,黄永光博士等与会嘉宾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对酱酒学苑的中肯意见,表达对贵州酱酒学苑的期望和祝福。

  曾辉先生也结合目前平台发展现状,对如何在弘扬酱酒文化、普及酱酒知识平台使命上,开展平台目标建设;如何进一步扩展线上直播课程,推动酱香酒市场标准化建设,实现将平台做大做强的目标,坐了简要说明,描绘了酱苑平台美好的未来。

  接着分别开展贵州酱酒学苑与贵大酿酒学院和首批入驻平台专家正式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恋;参与的与会人员稍作休息,于当晚共进晚宴,庆贺本次贵州酱酒学苑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