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用户思维做护肤品,鲜束护肤顾问成肌肤健康纽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09 10:11:25

  "5、4、3、2、1…… 姐妹们,上链接了哦!" 当代人对这句话非常熟悉,在直播中抢购商品,已经成了人们常用的购物方式。但在种草经济疯行了一两年后,有很多消费者在无数次的后悔中,开始理性的思考,冲动消费真的有必要吗?

  对护肤品界来说,“种草经济”之殇更值得深思,因为买了其它东西,最多就是不需要、浪费钱,但是护肤品买到不合适的,往往会给肌肤带来各种问题。护肤品界的宣传,一向都眼花缭乱,从自然护肤到功效护肤,从网红概念到植物和生物科技,其实都是卖点为王。

  随着消费者对皮肤健康越来越关注,对护肤品的选择逐渐回归需求本身,护肤品界的理性消费开始抬头。鲜束鲜肤品的顾问式行销,逐渐进入了她们的视野。鲜束从顾客真正的需求出发,提供多方位美丽解决方案,成为很多人心目中连接肌肤健康的纽带。

  从进入市场伊始,鲜束就以需求为导向,结合互联网的“用户思维”,从提供科学护肤知识起步,顾问服务延伸至个性化护肤需求、家居护肤指导、专业机构护肤建议等多个方面,给消费者精准的选择权,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输出方式,既保持了专业性,又让会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吸收。

  具体到顾问式服务的精细化运营上,鲜束有策略有布局,从来不图急功近利,而是讲究排兵布阵,讲究长远的布局谋篇。它对自身的定位其实已经不是一个护肤品,而是一揽子护肤教育专业服务,搭载这些服务的驱动是用户思维,核心价值观是长期主义。

  不急于推荐产品,重要的是对自己的皮肤状态有清晰认知,这是鲜束会员们最深的感受。

  举个例子,会员王丽是个急性子,刚接触鲜束护肤顾问时,第一句话就是,来来来,把你们的爆品推给我,但是在会员群里呆了一段时间后,她还会去帮姐姐和闺蜜分析皮肤需求。会员尹丽雯是个高消费者,总觉得最贵的才是最好的,但她在刚接触鲜束时,年轻的皮肤生态环境,已经遭到了昂贵护肤品的破坏,私人顾问会帮她做减法,皮肤状态反而变好了。

  用户体验和反馈,是一个品牌能否践行长期价值服务的最好名片。会员的口碑传播也为鲜束带来更多流量,这种双向互赢的模式,是鲜束顾问行销模式理解并践行的长期主义,和鲜束品牌的发展愿景是一致的。接下来,鲜束也会尝试运用大数据平台,把服务有效匹配到会员护肤全周期,为护肤+生活提供更多可操作的执行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