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喜欢奢脉美白祛斑乳,想变白这一瓶就够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16 09:57:28

  “斑点”一直都是女性肌肤保养中的大难题,尤其是皮肤经历一个夏天的风吹日晒后,每每到了秋季,各种肌肤问题就开始接踵而来,皮肤变得暗沉,脸上的斑点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所以美白祛斑一直都是我最关注的护肤重点。一年四季都不能忽视,最近趁着秋季太阳没有那么火热,赶紧给皮肤做一个“清理”,让肤色变白回来,这次我使用的是奢脉美白祛斑乳,一个月下来,别说效果是真的不错!

  亮点与细节

  瓶身独特的逗号型瓶盖和金属触感瓶身设计,搭配绛紫色,颜值确实很高,手感漆面和人体工学的按压泵设计,瓶身无论是从颜色、触感还是使用细节,无可挑剔,用完根本舍不得扔系列。

  奢脉美白祛斑乳,我特意做了一些功课,主打三xiān配方,它主要是通过烟酰胺、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和扭刺仙人掌三种成分协同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层层净透肌肤,并且持续保持肌肤水润,从而达到淡斑、美白的效果!层层淡斑相对比单一淡斑效果更为显著,所以按成分来说的确是一瓶不错的美白祛斑产品!

  使用体验感

  奢脉美白祛斑乳,乳液质地轻薄易推开,吸收快,无论是油皮还是干皮,用起来都很友好,我是每天早晚坚持使用,大概两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感受到整体肤色提亮不少,一个月下来,脸上的斑点也逐渐在淡化,尤其是一些浅淡的斑点,几乎已经看不见了~~太欣慰脸上有浅淡斑点的地方也有明显的淡化,祛斑效果真的很惊艳呀!!

  我一直对奢脉这个品牌有好感,性价比高,效果好,这瓶奢脉美白祛斑乳是2021年新上市的产品,产品整体包装简单大方,很有质感,我也有搭配它家肌底新款肌底精华一起使用,跟我一样有斑点的姐妹可以尝试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