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沁透晶冻面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3 18:23:22

  至本沁透晶冻面膜上脸水润又冰凉,每次敷大概15分钟的样子就能把夏天脸上的不舒适情况缓解下来。夏天真的是一个很容易晒伤晒黑的季节,每次冒着大太阳出门回来时脸上都是又热又红,基本过了一个晚上脸上就会变的干燥暗沉,妥妥的晒后后遗症。经历次数多了,就会有意识的做预防,无论是防晒措施还是晒后补救措施,都会下狠功。

  至本这支沁透保湿晶冻我是去年夏天在朋友那里推荐了才买的,当时收到后正好带出去旅游,不得不说给我省了不少事儿。出去玩的几天基本的都是早上开始出门,晚上才回到酒店,一整天泡在室外的后果就是才一个晚上脸上的水分消失大班,即使护肤加大了用量上妆后也还是干燥卡粉。虽然面膜一般建议一周2-3次,但是头两天为了挽救脸上流失的水分我是连着用的,急救的效果真的不错!我的皮肤每次只要晒的发红发烫后一定免不了变黑,那几天回到酒店洗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敷晶冻面膜。回来后明显能看到身上皮肤的色差,但是脸上居然给我保下来了,就因为这事儿我把它给身边好朋友推荐了个遍。这支面膜是100ml的,其实是很经用的,后来除了用在脸上之外,我还奢侈的涂过晒黑的胳膊才把一整支用完。今年夏天入手了第二支,不说别的,光晒后补水保湿、舒缓修护对敏感肌就很友好。

  这款晶冻面膜里面添加了很多抗氧舒缓类以及安抚保湿类的成分,非常温和,再结合我自己用下来的感受,我觉得它很适合学生党们放在军训后使用,因为经过一天的暴晒之后,皮肤肯定会发红发烫,回到宿舍洗个脸之后就可以敷至本这个保湿晶冻,镇定一下发红发热的皮肤。上去皮肤会有一点冰冰凉凉的感觉,大概敷个十几分钟就可以清洗掉,因为它是很轻薄的透明啫喱质地,上脸容易推开敷完也很容易清洗,洗完之后脸上会明显增加水感度,泛红发烫的情况也会被镇静下来,因为它里面是有美白抗氧成分的,晒后变黑的情况也会缓解很多。

  因为至本这款晶冻面膜是季节限定产品,只有夏天才会上架售卖,售卖的时间估摸着应该是6月到9月的样子,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用一囤一毕竟用完了只能再等一年,而且至本的产品价位本身就很亲民,这支晶冻面膜也是百元以下,绝对可以试一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