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的曼秀雷敦唇霜,联袂代言人G.E.M.邓紫棋传递微笑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2 08:01:36
  9月19日,曼秀雷敦携代言人G.E.M.邓紫棋“空降”亚洲第一巨幕——重庆观音桥裸眼3D大屏,上演治愈系微笑大片。在裸眼3D技术的加持下,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实现与偶像 “面对面”的大型邂逅,体验了一番破次元的爱意传递,并用镜头留下了美好的瞬间。G.E.M.邓紫棋真挚有爱的笑容也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纷纷向身边的人展露发自内心的微笑,传递爱的正能量!

  G.E.M.邓紫棋空降“亚洲第一大屏”,用治愈系笑容传递爱意

  提到G.E.M.邓紫棋,熟悉她的观众都知道她是个爱笑的女生。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里,她都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极具感染力的微笑给粉丝们带来治愈的力量。这次,传承经典修护力,多年稳居市场第一的唇部护理品牌曼秀雷敦携手代言人G.E.M.邓紫棋震撼开启“修护双唇,让笑传爱”活动,重磅发布经典薄荷润唇系列新品——曼秀雷敦薄荷修护润唇霜,鼓励大家一起修护双唇,守护每一个真挚的微笑。

  当晚7点30分,G.E.M.邓紫棋伴随着飘飘薄荷叶走出。只见她双手轻轻一挥,薄荷叶便围绕指尖翩翩起舞,当巨型薄荷叶“飘出”墙面,超逼真的视觉效果让现场观众无不惊呼,纷纷举起手机来留影。

  随后薄荷叶如有超能力般化作曼秀雷敦2021年全球首发新品——曼秀雷敦唇霜。G.E.M.邓紫棋轻轻触碰,唇霜随即旋转舞动,轻落于G.E.M.邓紫棋掌心。她一边轻闻唇霜的清香,一边用指尖蘸取点涂唇部,双唇瞬间感受到经典薄荷的强大修护力,招牌治愈系笑容从水润饱满的双唇绽放。

  爱笑爱生活的G.E.M.邓紫棋与曼秀雷敦本次超现实裸眼3D广告秀结合,以“让笑传爱”为传播主张,更巩固了她的正能量影响力,也让曼秀雷敦的温暖治愈、处处关怀形象更深入人心,再次引领唇部护理营销新潮流。

  小身材 大“膜力”,曼秀雷敦经典绿罐mini版全球首发

  润唇膏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护唇产品,尤其在更容易产生脱皮、干裂等唇部问题秋冬季节,双唇除了要做好滋润保湿,更需要深层的修护。

  有别于市面上大多数只具备保湿功效的护唇竞品,这款曼秀雷敦经典薄荷润唇系列全球首发的新品——曼秀雷敦唇霜,是带有全方位高能修护力的唇部护理产品。传承百年经典薄荷配方带来的高能修护力,有效修护双唇,浓缩的3重植物油:澳洲坚果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霍霍巴籽油,能够持久保湿,构建天然保湿修护屏障。特别添加紫草精粹、专利舒缓成分,舒缓修护,改善唇部干裂、死皮、唇纹,舒缓唇部因换季、彩妆、化学成分的刺激引起的不适;此外,一抹深入渗透唇隙,配合干裂救急、厚敷唇膜、口红打底、妆后修护、DIY唇部磨砂等多种用法,解决各种唇部问题,让双唇水润有光彩。

  曼秀雷敦经典绿罐迷你版包装,小小一罐汇聚多种天然修护成分,带给消费者唇膜级修护力,绽放治愈系微笑,传递唇真爱意!

  曼秀雷敦携手代言人G.E.M.邓紫棋,邀请全网微笑面对生活

  曼秀雷敦薄荷唇霜的震撼发布,不仅爱意十足,更暖人心扉。在代言人G.E.M.邓紫棋充满爱意的治愈系笑容助力下,曼秀雷敦唇霜将持续为年轻人修护双唇,守护微笑,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去笑对生活,传递爱意。

  曼秀雷敦将持续陪伴大家,修护双唇,让笑传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