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RGA菲洛嘉携手全球首位面膜代言人王俊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2 13:21:56

  2021年9月22日,法国高端实验室品牌FILORGA菲洛嘉正式官宣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成为FILORGA菲洛嘉全球首位面膜代言人,FILORGA菲洛嘉将携手王俊凯共同开启一段焕颜新生的科技美肤之旅。

  不负热爱,不忘赤诚初心

  出道至今,从初遇时的机智可爱到每一场舞台与镜头前的多变热血,他的每一步,都靠着实力在发光发亮,不断地突破创新,探索更多的可能。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电影与电视剧作品中,塑造多变的荧屏角色,坚持探索演艺事业的更多可能,在镜头中被大众所欣赏的也当属他不断追求进步的人生态度。在成长的道路中毫无松懈,不断深耕和努力提升自己的硬实力,也刷新着个人的定位与标签。不负热爱,不忘赤诚初心,以追求完美的态度,用实力说话。

  “膜”力出击,芯动“凯”启

  与王俊凯不忘初心相同的,是FILORGA菲洛嘉对专业科技的不断追求。自诞生起,FILORGA菲洛嘉从未停止探索与专研,通过核心的NCEF成分与独特的微球运载渗透技术打造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护肤产品,让肌肤与心灵同时得到修护与舒缓。明星产品柔滑亮泽面膜,以其沁凉舒润的奶油触感及十全功效,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因而被亲切地称作为“十全大补面膜”,作为FILORGA菲洛嘉全球首位面膜代言人王俊凯对 “十全大补面膜“也喜爱有加。日常护肤用它来密集修护,在镜头展现”膜“力的元气肌肤和自信状态。

  作为法国高端实验室护肤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的护肤方案,采用独家活性成分与独特微球运载技术,创造出一系列经典之作,其中以十全大补面膜、白泡泡面膜、水光睡眠面膜为主的一系列面膜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FILORGA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密集修护 15min无惧黯沉的功效也让它成为”膜“力新生的代表。搭配使用同品牌的其他款面膜,定制专属护肤方案,满足更多消费者针对改善不同肌肤问题。此次携手全球首位面膜代言人王俊凯是进一步贴近消费者、对话年轻消费需求,未来将带领广大消费者享受由科技美肤之力所带来从内而外的完美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