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ER x Grateful Dead 联名系列上市,跨越时空向自由致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30 08:59:57

  秋高气爽的日子,穿什么出行?作为世代青年的你,向往成为一个自由的生命,为了答案到处寻找,其实国潮品牌BEASTER已经给出了答案。BEASTER近日联合 Grateful Dead推出了联名款服饰!创作灵感源自Grateful Dead乐队1973年的专辑「history of the gratefuldead, Volume One(Bear' s Choice)」中的5只跳舞小熊,这些活泼可爱又个性十足的小熊与BEASTER品牌标志性的鬼脸非常搭,两者结合既是向GratefulDead热爱向往自由生命的嬉皮精神致敬,又是BEASTER与老牌潮流乐队联合,让Explore the freedom的精神在Grateful Dead的血液中流淌的证明,BORN To BE生命从未如此自由!

  1964年Grateful Dead乐队前身成立,之后1966年已在地下乐坛名声显赫,1967年参加雷蒙德音乐节被誉为当时最好的乐队,也是迷幻摇滚开创者之一。之后相继发行了多张专辑,包括《Anthem of the Sun》《Aoxomoxoa》《Live/Dead》《Workingman’s Dead》《American Beauty》等等。Grateful Dead乐队主张随意的、自由的、免费的Woodstock演出,在演奏巡演方面他们是慈善大使,因此这个乐队从来没有钱赚,也不想赚钱。在当时,所有人都希望成为超级明星,希望成名赚钱,而Grateful Dead乐队只想做自己觉得酷的事,即自由的音乐。他们不拘泥于电台,乐此不疲地开着独树一帜的现场巡演,在由无数被称为Dead Head的粉丝组成的“乐球”上,探索未知边界。

  国潮品牌BEASTER倡导的“BORN TO BE”一直是品牌的灵魂,BEASTER这个专为新时代青年创立的潮牌,始终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结合丰富的线下活动与艺术动态,为中国青年搭建一个潮流与生活相连的潮流阵地。生而特别的你,就是BEASTER所要寻找的。

  此次作为中国潮牌代表的BEASTER,以新时代中国潮牌的时尚与潮流气息,跨越时空与Grateful Dead跳舞小熊共同搭建摇滚乐球。标志性的鬼脸与跳舞小熊,一起为世代青年带来全新的个性穿戴。Explore the freedom的精神在Grateful Dead的血液中流淌,BORN TO BE,那些爱与和平的鲜花永远开在每一个生而特别的舞台。如今,舞台已经开放,世代青年们,BEASTER随时等待着你们的展示,向世界、向星空、向宇宙展示出你们的特性,生而特别就要摆脱束缚,活出自己的特色!

  此次乐球漫步系列主打卫衣、牛仔、棒球服等应季服饰为主,将鬼脸与跳舞小熊、摇滚元素结合,致敬向往自由的嬉皮精神。10月1日于天猫BEASTER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门店正式发售!

  10月1日至10月31日,BEASTER x Grateful Dead乐球漫步限时POP-UP,将登陆上海TX淮海,与热爱嘻哈摇滚的你们见面。届时,现场将有5只又萌又潮,个性鲜明的跳舞小熊出现,还有3组神秘摇滚来客降临与“它们”一起乐球漫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