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就深层头部洗护新风尚, “发喜”fancy one即将盛大开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3 13:08:05

  近日,发喜(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高端洗发为核心,将养发、造型、美容等系列产品服务集于一体,直营全球首家旗舰沙龙品牌“发喜”首选入驻杭州,地址位于云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这次“发喜”进驻立足杭州市场的首家门店,将与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携手共创杭州美发头皮护理新浪潮,完善经济群落多样商务生态。据“发喜”品牌旗舰沙龙负责人介绍道:发喜专注于改变人群对于洗发养护的传统认知,是中国首家针对头部问题将头发与头皮分段式清洗+深层养护的概念性头部洗护店,将凭借共创的商务新形态、新科技、新倡议“组合拳”,逐一完善中国消费者痛点,以优质的产品,个性化、高端、舒适的服务体验。推动中国专业头部护理市场在创新驱动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国际化发展。

  此外,为给消费者创造专业、舒心的体验,“发喜”沙龙将在开业前对店内员工开展了密集培训与严格考核。提供完整的产品使用培训,将头发与头皮分段式清洗与深层养护作为服务的“标配”项目,力求以专业方案消除消费者对洗发美发有损头皮与发质的担忧。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