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鲨烷和玻尿酸都有什么功效?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15 14:09: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如今,美容护肤产品随着技术的发展成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而玻尿酸和角鲨烷被许多人所青睐。那么角鲨烷和玻尿酸都各有什么功效?

  角鲨烷是什么?角鲨烷是一种生活在深海中的鲨鱼身上提炼出来的类似于烃类油脂的物质。角鲨烷的主要作用就是修复皮肤受损的角质层,可以对皮肤表层形成非常好的保护层,这样皮肤就不会再敏感了,对于敏感肌的女性来说是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敏感的好帮手。

  角鲨烷还有一种可以抑制皮肤氧化的作用,这种物质可以渗透皮肤表层,达到皮肤深层对皮肤深层的细胞进行营养和活化,这样皮肤就会变得比之前更加细腻饱满有弹性,而且从皮肤表面看也更加的白皙有光泽,所以用这种物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而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但是,皮肤的透明质酸从25岁以后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60岁时只剩下25%,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透明质酸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