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有盲区? 补水保湿很重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3 10:4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进入寒冬,肌肤就很容易因为干燥而缺水,而在护肤当中,也有很多人容易进入了自己的一个护肤盲区。

  -冬季不用防晒?

  冬季天气经常是阴沉沉雾蒙蒙的,看似没有阳光,其实紫外线已经悄悄地照射在你的皮肤上,而很多人容易在看不到太阳的阴天忽略了防晒,导致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受伤。

  -冬季油性皮肤不用保湿?

  不论什么类型的皮肤,在寒冷干燥的季节都会因为汗腺、皮脂腺分泌的减少,失去较多水分而变得干燥。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也同样如此。因此,油性肌肤的保湿步骤更不可少,因为保湿不仅可以阻挡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更是最直接的补水方式。

  -室内就不用护肤保湿?

  无论是办公室的中央供暖,还是家用的暖气供暖,在关窗的密闭空间同样会使皮肤相当干燥,并且脱水。肌肤是可以适应温度的变化的,如果能充分参加户外活动,反而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活力。如果是需要在室内活动,可以通过使用室内加湿器弥补缺憾,在加湿器中加一些精油更是调节情绪、护肤的好方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