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免疫力?这几种营养是必须要补充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2 14:59:47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每当到了秋冬季节,总会有人被感冒,肺炎,鼻炎这些疾病困扰,有的人吃两天药就好了,而有的人却反反复复, 其实这都是因为免疫力低导致的,免疫力能够帮助我们阻挡外界的细菌病毒,保护人体的健康,对于总生病的人群来说,免疫力差是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只要坚持补充这几种营养,你的免疫力就会有所增强。

  第一点就是蛋白质,蛋白质主要的代表食物有鱼,虾,红肉,但是如果想要提高免疫力的话,红肉是非常好的选择,红肉能够促进免疫系统的发育,并且当中含有着非常丰富的锌元素,能够预防病毒,如果想要补充蛋白质的话,就要优先选择红肉,其次是豆制品等等。

  第二点就是维生素,只有蛋白质和维生素相结合,那么免疫系统才会更加的巩固,要补充的维生素有很多,所以我们就要吃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促进维生素的摄入。

  第三点就是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够降低我们肠道出现的疾病,有很多免疫力比较差点人群,肠胃功能是比较弱的,所以要促进肠道的蠕动,就需要膳食纤维来帮助我们消化食物,从而防止便秘。

  第四点就是钙铁镁等营养素,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并且对于我们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也因此降低了骨质疏松和牙齿松动的情况,如果你总是大鱼大肉或者是吃素的话,更容易出现这些元素的缺乏,也因此你的免疫力就会变差。

  总之,如果你反复生病的话,不妨多多补充这些营养物质,这对于提高免疫力来说有着很大的帮助。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