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源肌活,盈回年轻 法国娇兰正式宣布俞飞鸿为御廷兰花护肤代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2-25 13:56:27

  “以美之名”,传承近两个世纪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自创建以来,便致力于以尖端科学技术挖掘自然美肌瑰宝的奥秘,从而为各世代女性创造由内而外、至美无限的身心体验,诞生于2006年的御廷兰花系列便可谓其巅峰代表之作。如今,全新第五代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修护面霜面世之际,法国娇兰正式宣布知名演员俞飞鸿成为御廷兰花护肤代言人,以“根源肌活”之科技创造力,共同演绎兰花“盈回年轻”之优雅精神。

图:法国娇兰御廷兰花护肤代言人——俞飞鸿

  作为知名实力派演员,俞飞鸿在荧幕上饰演过无数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角色。她不断挑战自我,磨练演技,尝试不同角色,并斩获诸多殊荣。俞飞鸿这份对事业的极致追求和突破自我的勇气,与法国娇兰以及御廷兰花系列如出一辙——从不停留于过往的辉煌印记,不断进化至臻美丽,焕新前行。在演艺事业上全力以赴的俞飞鸿,于生活中也将人生演绎得丰沛充实,呈现极致优雅。如此刚柔并济、独立自信的气场也恰好与娇兰御廷兰花系列所赞颂的“女·士精神”不谋而合。娇兰亦始终坚信,真正的女性之美需内外兼具,方能抵御岁月痕迹,焕发由内及外的自信面貌。剧里戏外,俞飞鸿如兰花般优雅知性的身姿,以及紧致饱满的无暇肌肤状态,被誉为“冻龄女神”。她“盈”回肌肤年轻力的秘诀之一,便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的臻美佳品。

  图: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从左至右: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修护面霜、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紧致提拉精华液、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亮采眼唇霜)

  作为法国娇兰的顶级护肤系列,御廷兰花系列自诞生以来,不断发掘兰花在肌肤抗老领域的无限能量。如今,在潜心研究15年后,法国娇兰从30,000种兰花中甄选两大珍贵品种——天麻兰与流苏石斛兰,以兰花根部的非凡生命力,创新使用全株兰花分子萃取技术,迎来全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修护面霜。

图: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修护面霜

  本次娇兰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深度合作,以科技之力超越兰花奥秘,揭秘了肌肤中延长细胞寿命的长寿酶(PHD3)的运作机制。全新兰花珍萃,通过有效增强肌肤中长寿酶的数量,激发胶原新生,确保肌肤优化再生,从根源着手抗老,“盈”回年轻时饱满紧致的自信容颜。美容界素有“贵妇面霜”之称的兰花面霜今年推出第五代——5G兰花面霜,除却卓越御龄的护肤功效外,细腻沁润的奢华质地、高雅清幽的悦人芬芳、以及宛如珠宝盒般的精致罐身,都让护肤升华为一种身心愉悦的尊贵享受。娇兰身为兰花和细胞寿命的世界级专家,拥有全球独家科研中心:兰花园,探索研究兰花及其长寿的秘诀,造福全球女性肌肤。此外,娇兰一直致力于保护兰花,携手李旻果女士与中国云南天籽自然生态保护区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创建“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支持重建天籽山地雨林与兰花的自然栖息地,实现物种的可持续利用、保护和创新,使10000多种兰花得以重新引入。娇兰雄心勃勃的保护计划使兰花的生命、多样性和美丽得以延续。

  图:(从左至右)法国娇兰日内瓦实验园民族植物学家-弗朗索瓦·杰拉德、法国娇兰基础研究实验室植物化学家-昆廷·法夫尔·戈达尔、法国娇兰科学传播总监-弗雷德里克·邦特博士、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负责人-李旻果

  法国娇兰携手俞飞鸿,是娇兰与优雅中国女性力量的再次完美融合,也将从此刻起,再度开启娇兰御廷兰花的崭新传奇,以根源肌活之强大能量,助力万千女性从容面对岁月历练,“盈”回自信优雅的年轻娇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