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引领母婴市场新风尚 希望宝宝纸尿裤给予宝宝畅玩新体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2-25 14:42:03

  当今,“90后、95后”成为育儿的主力,新生代父母更注重科学和精细化育儿,对纸尿裤品质的要求更多、更精细,育儿观念的升级推动了纸尿裤消费升级。作为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希望宝宝纸尿裤始终秉承“关注宝宝每一步成长,希望宝宝天天向上”的品牌理念,深耕婴幼儿护理用品领域,用品质守护宝宝娇嫩肌肤。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首家A股主板上市纸尿裤企业,豪悦护理是国内个人卫生护理用品领域的制造商,专注于妇、幼、成人个人卫生健康护理用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凭借自主研发能力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目前豪悦护理已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高端产品研发及ODM业务合作,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希望宝宝纸尿裤依托豪悦护理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全链路体系,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护理用品。

豪悦护理生产车间

  作为深受宝妈信赖的母婴品牌,希望宝宝纸尿裤在不断革新技术的同时,进一步升级产品设计。希望宝宝纸尿裤在产品包装设计和潮流色彩搭配上的持续发力,不仅迎合了当前火爆的颜值经济,更俘获了新生代年轻父母的心。

希望宝宝纸尿裤Cool玩系列

  其中,希望宝宝纸尿裤“丛林氧吧”的Cool玩灵动呼吸系列颜值吸睛,产品外观走童趣风,设计师构思精巧,用俏皮可爱的小浣熊IP形象带领宝宝感受高倍透气的轻氧呼吸感,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颜值”需求。

希望宝宝纸尿裤Cool玩系列步步裤

  希望宝宝纸尿裤Cool玩系列采用了日本大和纺纤维,热风工艺,新升级3D珍珠面层,大大减少了与皮肤的摩擦面积,柔软度更高,小宝宝穿戴更加柔软舒适。配合轻薄芯体,柔软轻薄到“芯“坎里,内含进口双层SAP高分子,吸量更大,吸收更快,持续锁水,吸收后不断层、不反渗、不起坨,可以有效保持宝宝屁屁干爽透气,让宝宝小屁屁的娇嫩肌肤都能感受到柔软、舒适、清爽的包裹,远离红屁屁困扰。

  豪悦护理作为纸尿裤生产研发领域的标杆企业,不仅拥有百余项专利,还是国家标准GB/T 33280-2016《纸尿裤规格与尺寸》起草单位之一。根据1-3岁宝宝的生理发育需求,以及该阶段宝宝好动好玩的特点,豪悦护理在旗下自有品牌希望宝宝中,特别将拉拉裤生动定义为步步裤,打造了希望宝宝Cool玩系列步步裤。该系列步步裤穿脱更便利,穿时只需像小内裤一样轻轻向上一提一拉,脱时撕开两侧即可。步步裤的裤型设计更合理,适合宝宝玩耍、运动。另外,希望宝宝Cool玩系列步步裤,采用新升级柳叶导流面层,吸湿排汗,通畅清爽,让宝宝的小屁屁仿佛感受自然丛林氧吧的灵动呼吸,自由玩耍无负担。

希望宝宝纸尿裤Cool玩系列步步裤

  此外,希望宝宝Cool玩系列步步裤从点点滴滴的细节之处给予宝宝贴心的呵护。高弹性腰围设计,全方位弹力贴合宝宝的腰部,不紧不勒宝宝小肚肚;腿围采用立体凹槽的设计,双重大耳朵防侧漏护围,呵护升级,宝宝怎么玩怎么动都不易漏尿,防漏尿的同时给予宝宝畅玩新体验。另外,希望宝宝Cool玩系列步步裤还有贴心的尿显条,尿湿后由黄变绿,可以及时提醒妈妈更换,更好地护理宝宝的小屁屁。

  纸尿裤作为宝宝出生后贴身的用品,柔软的触感、轻薄的体验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尤其重要,决定了宝宝长时间穿着的舒适性。回归产品本质,希望宝宝纸尿裤严格把控从原材料到生产的全过程,只为每一片纸尿裤都能用品质更好地守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未来,希望宝宝纸尿裤将继续加速奔跑,深耕婴幼儿护理用品领域,不断创新,专注中国宝宝身心成长研究,用心做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科技、健康、贴心的纸尿裤护理用品和服务,关注宝宝每一步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