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挂牌到太平洋房屋出售,真是选对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3-10 13:47:31

  去年年末我把房子挂牌到太平洋房屋的门店出售,之后很快就过年了。年前他们来实地看房子,看得很仔细的,我房子的各种情况他们也了解了个遍。后来上海零零星星的有疫情,看房子也不是很方便。我也做好了心里准备,估计我这套房子得卖几个月了。

  没想到太平洋房屋把我的房子拍成视频,在线上帮我推起来了。因为太平洋房屋是上海房产中介里的老牌企业了,我们老上海人都知道,太平洋房屋1994年就在上海成立了,所以我们老一辈人对太平洋房屋是有情结的。大品牌当然客户资源也就多了,他们在线上给很多有意向买房的客户看了我的房子,对于有意向的客户,他们做好防护,然后集中一个下午的时间,陆续的带过来看房子。

  因为在实地看房前,客户对于小区已经了解了,对我房子的位置,房型,已经房内的装修,都通过太平洋房屋提供的视频看过了,所以这次看房也就是看哪个客户能最终付定金。第二天,太平洋房屋中介就给我打电话,说有两个客户都看上了,一个已经付了定金,让我去他们店跟客户聊聊,也就是聊聊价格,因为我挂的价格基本上就是市场价,我也是真心想卖的,没搞那些虚头巴脑的,我们基本上很快就达成一致了,顺利签了定金合约。

  说实话,我还是挺感动的,毕竟是特殊时期,太平洋房屋还能这么上心,我能感受到他们是有职业精神的。我非常感慨,我们上海本土品牌的大房企真的没让我们失望,真的非常靠谱,他们有自己的职业精神和行为准则,值得信赖!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