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护肤骗局,你都踩过「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4-15 16:41:40

  「护肤」是每个女生都会关心到的话题。

  近几十年来随着科技和工业的发展,护肤品也产生了多次迭代升级,这其中化工类护肤品曾经凭借杰出嫩肤、祛痘、补水的效果赢得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化工护肤品的危害浮出水面。即便是某些大牌优质产品也被爆光出各种问题。

  1、长期使用化工护肤品,是皮肤“积毒”的根源

  化工护肤品:也被称为日用化学工业品,以某些化学品和天然产品为原料,加工制造人们常用化学品,其具有化妆品的内涵特质。

  南都大数据研究院梳理了我国2018年以来,国家及地方药监部门通报的2000多批次不合格化妆品。在398批次(涉嫌)假冒化妆品中,有18批次祛痘类产品全部含“抗生素”。

  据了解,人体使用含抗生素的化妆品,易引起接触性皮炎、抗生素过敏等症状,严重者,还会产生耐药性,药物残留还可能导致过敏反应等。这样的“有毒化妆品”仍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各地。很可能你的肌肤,每天都正在“吃入”这些有害物质。

  你真的了解每天使用的护肤品成分吗?

  每个人都会使用护肤品,但是很少人会关注它的成分。有时候即使关注了也搞不懂那些难懂的化学词。而长时间使用这类有害的化工护肤品,累积在皮肤中的残留物质,就会损害角质层、加快色素沉着、加速细胞老化……

  当透过皮肤,与血液纠缠在一起,可能还会进一步损害人体的神经系统、造血系统、生殖系统等。

  由此可见,天然发酵成分,不添加化学合成物质的护肤品才是我们的首选。

  2、不做“韭菜” 不交“智商税”

  有研究表明,75%的人为了追求护肤仪式感,每天都把各种瓶瓶罐罐涂抹到脸上。这种「过度护肤」的行为,不但不利于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还会使皮肤屏障都会遭到破坏。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脸部问题:

  换季时泛红起皮?

  反复长痘长闭口,同时还发痒?

  日晒后红肿滚烫?

  空气干燥时又干又痒?

  其实,这些问题正是皮肤屏障保护功能下降的表现。皮肤长期受到强刺激(如强太阳光、过度护肤、频繁医美等),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变弱,慢慢“养”成了敏感肌。

  过度护肤,为什么会导致皮肤过敏?

  正常皮肤的最外层是强大的皮肤屏障,由角质层细胞、细胞间脂质和覆盖皮肤表面的皮脂膜组成。皮肤屏障不仅能保持水分不流失,还能防止外界化学、生物和物理因素的刺激和入侵,为身体提供最重要的保护。

  过度的角质层剥离、过度的清洁、复杂的护肤品等等,都会使皮肤暴露在刺激因素下,进而削弱皮肤屏障的保护作用,使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

  3、什么才是正确的护肤?

  敏感肌容易出现泛红痕痒、脱皮刺痛、痘痘闭口、干燥等问题,是因为皮肤屏障受损,而屏障受损的核心原因是细胞新陈代谢不正常,屏障无法完成自我修复。

  日常护肤的关键,就是维稳、修复皮肤屏障,让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得到恢复,促进皮肤营养物质吸收。

  细胞新陈代谢是一个不断更新和交替新旧细胞的过程。皮肤基底细胞分裂产生新细胞,并不断往皮肤表面推进,到达角质层,形成皮肤保护屏障,等待下一次新细胞到达,老细胞被替换脱落。在整个过程中,决定细胞正常活动的三大要素是信号、营养、能量。

  简单星球致力于科学、简单、有效的敏感肌修护方案,联合“中国发酵之父”涂桂洪教授和美中生物团队,运用细胞新陈代谢中信号、营养、能量的三角原理,将50年全生物发酵黑科技应用于护肤领域,研发出自然细胞系列护肤品。

简单星球明星产品-「三角修复」水

  专为泛红痕痒、脱皮刺痛、痘痘闭口、干燥等肌肤问题研制的精粹水。运用全生物发酵黑科技,精炼提取TUS'3n 涂氏三基元、活性多肽植物胚胎素、植物蛋白酶三大活性酵作产物,搭载小分子渗透技术,高能成分可快速直达肌肤细胞,激活细胞分裂信号,同时供给新生细胞所需的营养物质,和分裂过程所需的活性能量。成分极简、有效,从根本上唤醒细胞自我修复力,帮助细胞新陈代谢恢复正常,重建健康皮肤屏障。

  特别添加精炼提纯的广藿香精华,可帮助镇静肌肤,抗菌消炎,在脸部发生过敏红痒等问题时,快速舒缓敏感不适。独特小瓶装喷雾设计,便于随身携带,质地清爽,快速吸收,随时随地“远离”敏感。

  简单星球致力于追求简单、科学、有效的护肤。「三角修复」水从消费者的皮肤细胞健康角度出发,坚持无香精、 无酒精、 无激素、 *无防腐剂(没有传统的合成化学防腐剂),精选植萃,时刻 “酵活”肌肤。

  如果你正被各种皮肤问题所困扰,又苦无缓解修复的办法,不妨试试这款100%专利发酵技术的简单星球醒肤精粹水,说不定能收获到意外惊喜!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