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当中常见的成分:抗氧化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13 16:29:21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掌握好护肤品中的种类,能够让你更好的了解是否适合自己,今天我们来讲的就是抗氧化类。

  1、烟酰胺:一般抗衰老的产品当中都含有大量的烟酰胺,因为有研究表明,使用含量百分之五的烟酰胺是非常有效果的能够减少衰老以及面部出现的皱纹,色斑。

  2、维生素c:维生素c里面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能力,并且还能够有效的改善因为氧化所造成的肌肤出现的暗沉不均的情况,从我们的肌肤低层提亮,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光泽。

  3、维生素b: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白,并且还可以预防以及治疗肌肤炎症,也能能够促进我们肌肤细胞的再生,是很好的改善我们肌肤粗糙的状态的一种物质。

  4、维生素a: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够改善我们肌肤出现的色斑,祛痘,等功能,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肌肤的纹理。

  5、多肽: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并且刺激我们细胞的再生的情况,多肽具有保湿以及美白的做过,能够直接的渗透到我们的真皮层里,然后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从而让我们的肌肤恢复原有的弹性。

  6、艾地苯:这个具有强有力的抗氧化性,并且还可以抑制炎症,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减轻色素沉着的功效。

  7、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性,并且还可以滋润我们的肌肤,抗皱,并且还可以促进我们肌肤的新细胞的再生情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