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好不好就需要看下面这几点,学会了你就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面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14 16:24:16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首先,面膜拿到手里以后,我们可以看执行标准,是否是复合QB/T2827的标准,这个标准是国家规定的面膜的执行标准哦。

  其次,看看成分表,成分表排名前三分之一的都是面膜的主要成分,成分越靠前,那么说明这个含量就越多,越靠后就说明成分越少,并且,成分表里面的成分越少,对于我们肌肤的耐受性差的人来说是越值得购买的,因为其中的防腐剂等致敏成分也就相对来说少一点,对于我们肌肤的影响也是少的。

  成分里我们要知道的一些保湿成分和修复成分如下所说:

  1、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甘油,玻尿酸,氨基酸,胶原蛋白,聚谷氨酸等等。

  2、修复成分:神经酰胺,六肽-1、甘草精、寡肽等等。

  最后要看看面膜的膜布,好的面膜的膜布能够帮助精华液更好的进行渗透,如果是不好的膜布的话会影响我们的使用感受,并且还可以刺激我们的肌肤。

  市面上的那些美白的,祛痘的这种功能性的面膜最好不要买,因为你敷个十几分钟根本就没有办法达到一个美白或者是祛痘的功效,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功效如果越多的话其实是非常不适合我们购买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