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宝妈们快来get一份属于婴儿的防晒指南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9 16:18:15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夏天来了,宝妈们每次领孩子出去的时候都会担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会被晒伤,还有一些父母会有疑问大人需要涂抹防晒的话那么小孩是不是也需要涂抹防晒呢,有没有什么适合小孩的防晒的方法呢,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婴儿的肌肤是非常薄的,所以婴儿的肌肤比较容易受到损伤,并且婴儿的肌肤是比承认要吸收到更多的,宝宝对于过敏物质的反应也会更加的强烈,因为肌肤当中的黑色素生成的比较少,所以比较容易在户外受到紫外线的灼伤,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给婴幼儿使用大人的护肤品哦。

  宝爸宝妈可以利用遮阳帽或者是太阳伞等物品帮助宝宝们遮挡阳光,可以选择比较轻便的透气性比较好的防晒衣适当的给宝宝遮盖肌肤。需要注意的是,六个月以内的宝宝是非常不建议使用防晒霜的,就算是婴儿专用的防晒霜也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的,六个月以上的婴儿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适合婴幼儿的防晒霜。

  我们在给宝宝挑选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SPF,也就是紫外线防御指数,这个值并不是越高越好,日常情况下我们选择SPF15就可以了,如果去海边的话可以选择SPF25以上的产品,如果选择过高的SPF产品这样对婴儿的肌肤造成刺激,所以选择SPF15的防晒霜是比较适宜的。我们的宝宝的肌肤比较细腻,所以我们选择含有保湿功能的防晒霜是比较好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