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ASHI SHOJI 2023春夏系列惊艳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14 11:13:42

  9月10日,TADASHI SHOJI 2023春夏系列在美国纽约惊艳发布。本季系列灵感来自“放飞希望”,因为疫情带来的巨大生活冲击及困顿任然在影响着全人类,设计师TADASHI SHOJI希望通过全新一季的设计,表达希望终将冲破阻碍展翅翱翔的美好寓意。当蓬松轻盈的网纱、灵动飘逸的真丝乔其、耀眼迷人的珠片蕾丝、精致优雅的水溶蕾丝及鲜艳夺目的花朵印花结合流线型和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雪纺压褶处理、网纱捏褶装饰、视觉渐变拼接、镂空设计等设计元素的加入为本季作品赋予“飞翔”之力,宛若和平之鸽御风而行,跨过险阻寻得希望之光!

  ★2023 春夏灵感来源★

  HOPE 放飞希望

  一只鸽子在春风中起飞。风大而凶猛,必须驱赶冬天,而鸽子小而坚定,乘风而行,以和平为航。2023年的春天,我们将目光投向天空,将梦想插上羽翼。因为当鸽子飞翔时,和平触手可及,希望无限。

  当春风缓和为微风时,这只从废墟和艰辛中飞来的鸽子,飞到了被半透明色彩冲刷过的天空——穿过随风飘扬的由斜切的粉色和奶油色条纹制成的礼服,色彩鲜明。

  当鸽子飞翔时,它散发出爱的火花,闪烁着光芒。修身剪裁的哑光亮片条纹连衣裙采用流线型和空气动力学设计,钩针蕾丝镶嵌模仿羽毛的连接方式。鸽子的飞行轮廓被抽象成造型线条。它的飞行图案激发了垂褶不对称紧身胸衣和雕塑荷叶边的灵感,而褶皱雪纺在斜裁处产生褶皱,营造出轻盈如空气的梯形形状。

  鸽子在微风中轻松自在地飞翔,在那里,花朵在岩石的裂缝中绽放,玫瑰在栅栏上翻滚,休眠的蓓蕾破土而出。这些新的开始和希望之花转化为由刺绣网布剪裁而成的及地长裙,上面布满了绘画般的精美贴花。

  这个季节,随风起飞。释放仇恨,拥抱多彩的乐观主义。抓住上升气流,飞向梦想的高度,因为2023年的春天是一个真正的飞行庆典,灵感来自和平、优雅和希望的力量。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