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形点商场冬日「雪影極幻森林」 畅游雪国童话式小镇 过百棵北欧圣诞树闪炫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04 13:26:20

  (香港,2022年11月4日) 传说在世界边缘的梦幻极光拥有带来毕生幸福的神奇魔力,可以亲睹极光可算是人生愿望清单的首位!由11月19日至翌年1月2日,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特别打造占地近 2,500平方呎大型圣诞主题装置「雪影极幻森林」,为你创造北欧雪国一觑极光奇幻回忆!

  多只雪白麋鹿化身向导,引领大家穿梭位于YOHO MALL 香港形点商场1期的雪国小镇6大唯美场景:以「闪炫玻璃屋」为起点,途经饰以近20,000颗小灯泡的 「双色梦之森」 、探访雪人观星席及饰以小树屋的 「炫白 情人树」。 到达屹立于北欧圣诞树丛中的6米高巨型「圣诞星光塔」,沿着欧式街灯更可找到欧陆雪山小屋「极光体验馆」,置身雪国冰川被极光环绕身旁的体验,感受北欧式浪漫气氛!此外, YOHO MALL 香港形点商场2期中庭的「巨大化圣诞国度」亦会惊喜登场,在超萌雪人迎接下闯入圣诞「大」世界,体验与众不同的冬日圣诞!

  由11月17日起,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同步推出「MEGA SALE 消费狂赏」 及一系列精彩礼遇! 顾客于场内电子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换领高达$800电子钱包赠券套装; 商场更联乘多个星级商户,推出过150 项期间限定优惠,低至1折,与大家一起共度惊喜满分的节日!

  情寻极光之旅出发 游历北欧小镇寻找「幸福之源」

  这个圣诞,快快跟随雪白麋鹿踪影走进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 1期中庭北欧小镇,与挚爱手牵手开展雪国寻找幸福之旅!旅程开始不妨先到「闪炫玻璃屋」感受浓厚节日气氛,闪烁亮眼的圣诞树及小夜灯满布木系圆拱形冰屋,于沙化雅座上感受和暖的木柴火炉共度暖笠笠温馨时光!

  过百棵圣诞树打造破天荒双色森林 多角度拍摄绝美合照

  走进由秋冬味满满的枫叶橘红及银杏黄色系圣诞树组成的「双色梦之森」,一览布满近20,000颗小灯泡的渐层森林,闪光碎片从密林中透射出来,随手一拍,每个角度均是打卡味十足。 来到被少女系香槟粉色芒草簇拥着的「雪人观星席」, 倚伴可爱圆碌碌的小雪人,在金灿灿的橘黄森林中尽情拍下浪漫观星美照。 想与摰爱共度浪漫时刻? 钻石般闪烁夺目的「炫白情人树」映衬灯光特效,有如置身于冰雪童话王国一样。 细看树上更悬挂着一盏盏迷你木屋灯饰,从缕空的图案中透露出幻化光影,暖心疗愈感满泻。 变化万千的梦境森林,必定是拍摄最闪情侣照的打卡热点!

  6米高巨型圣诞树屋 指引追光路向

  来到北欧雪国,怎少得大人、小朋友至爱的圣诞树屋?沿着小径映照的灯影,屹立于小镇中央的6米高圆锥形「圣诞星光塔」闪亮登场! 梦幻树屋由精致的节日装饰与琳琅满目的北欧风饰物结合而成,自问文青味满满的你,一定按捺不住雀跃心情,与星光塔大拍细节感极重的文青打卡照!

  梦幻极光放题 环回沉浸式视觉享受

  途经多个迷人冬日场景,终于到达「极光体验馆」:圆拱顶欧陆雪山木屋予人额外舒适自在感,别忘记于门廊前摆出甜蜜姿势,绝对能拍出心甜合照! 甫踏进木屋,幻影般极光环绕穿梭,保证大家眼前一亮! 垂吊彩带装置配合光影折射特效塑造幻彩光芒,细细摆动的极光恍如流星般划破冰川极地,绝美风景仿佛瞬间让时间停止流动,紧记拿起相机捕捉醉人的梦幻一刻!

  此外,「巨大化圣诞国度」破格登场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 2期中庭! 超萌雪人于近10呎高圣诞树及发光圣诞礼物盒前向大家招手,迎接各位进入梦幻的「大」世界! 除了有经典的银白雪系圣诞树,同场更有巨型圣诞吊饰波波,仿佛置身小人国童话场景,体验与众不同的冬日圣诞!

  活动: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冬日呈现「雪影极幻森林」

  日期:2022年11月19日至2023年1月2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1期中庭及2期中庭

  「闪炫玻璃屋」暖意满溢的圆拱形冰屋,為冬日带来阵阵暖意。

  一览布满近20,000颗小灯泡的渐层森林。

  「双色梦之森-炫白情人树」闪烁夺目的银白大树,浪漫气氛满溢,与心中挚爱

  甜蜜合影。

「圣诞星光塔」以过百棵圣诞树为背景配上闪烁装饰,为镇中地标

  更吸晴!

  「极光体验馆」期待而久的极光盛宴在漫星夜空中一览无遗,让大家体验唯美又浪漫的童梦世界。

  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2期「巨大化圣诞国度」玩味十足巨大化景点,营造截然不同童话式圣诞国度,惊喜度爆登!

  联乘场内星级商户狂推150项超值笋货 消费享10% 节日回赠

  坐拥逾300多间零售商户及食肆的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乘胜推出「MEGA SALE 消费狂赏」,连串礼遇迎接缤纷圣诞!于场内消费满$8,000即可换领$800电子钱包赠券套装,丰富礼遇涵盖美容及化妆、餐饮及零售美食、时尚及运动服装、生活杂货及精品等;商场更联乘场内星级商户推出过150件精选优惠产品,由美妆用品、时尚服饰到最新Iphone 及Mac优惠等,应有尽有,其中更有星级美容商户精选套装以低至 1 折发售,让顾客于佳节尽情扫货,开心欢度圣诞!

  YOHO MALL 香港形点商场MEGA SALE消费狂赏

  换领日期:2022年11月17日起至12月18日

  换领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10点

  换领地点:YOHOMALL香港形点商场1期顾客服务中心

  详情:于YOHO MALL 即日以电子货币消费满$8,000,即可换领$800电子钱包赠券套装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完–

  有关YOHO MALL 香港形点商场

  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位于新界元朗,坐拥完善的交通网络,为新界西及北部的旗舰购物商场。 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总面积约110万平方呎,当中包括户外绿化空间逾12万平方呎,提供逾300间商铺。整个项目的设计意念融入了大自然的山水形态,营造别树一格的消闲购物空间。

  为配合屯马线单车径落成,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特意于场内增设Bike Park提供单车泊位、自助充电、自助单车维修等配套设施,为各单车爱好者提供一站式及舒适的歇脚点;全新户外白鹭花园优化成缤纷花海,配合旁边餐饮区,呈现不同氛围的景致,致力为顾客提供多元化消闲购物体验。

  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凭借多元化商户组合及交通地理优势,以及多样式活动或休憩设备,成为新界西及北部瞩目的消闲购物焦点。

  地址:元朗朗日路8-9号及元龙街9号

  查询电话:2554-0023 /2479-2208

  网址: www.YOHOMALL.hk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