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蕾哈娜同款补妆粉饼在天猫火了!网友:副业带主业第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14 21:18:44
  今年超级碗,蕾哈娜Rihanna复出首秀,带火了自己的副业——个人美妆品牌Fenty Beauty。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春晚”超级碗中场秀表演中,美国歌手蕾哈娜唱到一半直接现场补妆,用的正是个人品牌粉饼Fenty Beauty。网友纷纷评论:“女企业家果然唱歌才是副业,带货才是王道!”

  这波带货操作霸气可爱,#Rihanna补妆# #Rihanna女企业家#等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涌入天猫国际FentyBeauty旗舰店下单支持。数据显示,当天访问店铺的人数环比增长超130%,补妆同款粉饼成店铺销售Top1。

  正值情人节,加上蕾哈娜复出首秀,Fenty Beauty天猫海外旗舰店还上新Fenty Icon唇釉新品,蕾哈娜复出首秀的限量纪念周边,包括纪念胸针、纹身贴、美妆蛋等。

  近年来,海外明星、化妆师开展副业,推出个人品牌已成趋势。看好中国美妆个护市场的机遇,这些品牌也纷纷首选跨境电商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快速触达国内消费者,孵化品牌。

  蕾哈娜的个人美妆品牌FentyBeauty早在2019年就入驻天猫国际,是其布局亚洲市场的第一站,目前店铺已积累17个品类,近400款丰富商品。此外,美国影星Jessica Alba自创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HONEST,英国知名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的同名品牌,国际顶尖彩妆师“美妆皇后”Pat McGrath的同名彩妆品牌PAT McGrath Labs等,都陆续入驻天猫国际。

  借助个人影响力开拓时尚消费市场的可能性,是这些国际化明星达人创立新品牌的愿望。而在时尚美妆消费市场广阔的中国市场,天猫国际对进口品牌的孵化能力、全球新趋势的引领,也是首选该平台入驻的原因。

  据天猫国际介绍,2021年有近千家美妆个护领域的新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其中近百个品牌年成交额过亿元,许多新锐品牌也快速崛起,获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今年,进口纯净美妆等新趋势也在重点孵化中。

  数据显示,目前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个海外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服务超过十亿的中国消费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