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皮肤再生研究中心持续发力:修复、胶原、抗衰类面膜次抛抢占市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5-08 08:24:01
  近年来,医美行业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肌肤健康,寻求更加全面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作为新华皮肤再生研究中心旗下品牌的新华华琞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医美行业的佼佼者。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旗下的护肤品品牌——华琞护肤系列。

  华琞护肤系列以修护、再生、抗衰为主要特点,拥有胶原系列、修护系列、面膜系列等面膜和次抛等多款产品,适用于日常护理和医美光电术后使用。

  其中,最为经典的产品当属含有复合细胞因子核心成分的修护系列和胶原系列。

  复合细胞因子核心成分,焕活细胞自愈力

  华琞护肤系列中的多款产品,均采用了人成纤维细胞诱导多功能性细胞提取物,该提取物含有复合细胞因子,具有上万种皮肤天然分泌蛋白和小分子物质,彼此相互促进、相互制约发挥作用,可以帮助改善并调节皮肤微环境,修复受损细胞,提升肌肤的修护和再生能力。

  同时,华琞护肤系列中还采用了成纤维细胞蛋白、水解胶原蛋白液等成分,能够为细胞注入年轻活力,促进细胞增殖,焕活细胞自愈能力,补充细胞所需营养物质,调节细胞微环境,让皮肤持久健康。

  纳米脂质体包埋核心技术,提高透皮吸收率

  华琞护肤系列的核心技术是纳米脂质体包埋技术,能够将皮肤细胞因子包裹在纳米脂质体中,保持其活性并提高透皮吸收率,持久缓释,改善并调节皮肤微环境。这项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采用了纳米脂质体主要成分磷脂,与人体皮肤、生物膜的组成相似,帮助隔绝酸碱酶的影响,保证活性,同时提高透皮吸收率。

  II类医疗器械认证,安心合规值得信赖

  华琞胶原护肤系列产品通过了II类医疗器械认证,安心合规值得信赖,不仅可以在日常护理中使用,还适用于医美光电术后使用,包括晒后平复和敏感泛红、非慢性创面护理、促进创面愈合、改善色素沉着、辅助痤疮愈合等多种场景,能够有效改善皮肤问题,赋予肌肤健康活力。

  红色制药基因强大背书,专为华夏健康肌肤而生

  强大的工厂和红色背景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新华华琞成为了医美市场中备受瞩目的品牌。在进入医美线后,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华琞护肤系列作为新华皮肤再生研究中心旗下的明星产品,以其卓越的技术和品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在2023年5.5-5.7号杭州美沃斯大会上,新华华琞还将携【邩鴌凰】火凤凰、卡茵诗水光机等产品亮相。未来,也将继续秉持着“专为华夏健康肌肤而生”的品牌理念,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医美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