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戴口罩?阿东液体口罩为您解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1-03 10:59:03
  

  甲流病毒、乙流病毒、支原体、新冠病毒、鼻病毒……众多病原体引起的呼吸道疾病集体杀到,让这个冬天多了不少令人揪心的热搜。随着钟南山院士提出“不主张长期佩戴口罩”,在这种焦灼的现状下如何守护呼吸道健康,成为了一道被大众热议的难题。

  旷日持久的疫情,让不少人养成了长期佩戴口罩的习惯,但也让不少本身就有基础疾病的人左右为难,因为部分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疾病的病患,本身是不适合佩戴口罩的。慢肺阻、哮喘、慢性呼吸衰竭等肺部慢性疾病患者,本身气道阻力就比正常人高,口罩的额外阻力会让他们在运动时承受更高的呼吸阻力,肺通气功能下降,增加低氧和二氧化碳潴留风险。冠心病、心脏瓣膜病、血压过高、慢性心功能不全等心脏疾病的患者,循环系统的代偿能力下降,对低氧的刺激敏感,较长时间佩戴口罩会导致相对低氧,增加心血管事件发生的风险。即便对于健康人群来说,戴口罩进行中高强度的运动,也很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心慌、气短、呼吸急促、四肢酸软无力。

  一边是来势汹汹的呼吸道疾病,一边是长期佩戴口罩的憋闷和不适,有没有两全之策能够轻松守护呼吸道健康呢?上市仅一年便劲销超百万支的阿东液体口罩,成功开创了液体口罩新赛道,带给了亟需防护的人群两全其美的新选择。

  阿东液体口罩形态为喷剂,利用主要成分IgM纳米免疫球蛋白高超的抗原结合能力,在人体口、鼻、喉部的粘膜上形成物理屏障,通过阻挡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侵入,实现防病目标,让使用者告别传统熔喷布口罩带来的窒息感,畅快呼吸的同时享受高效防护。

  阿东液体口罩,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高福院士团队与中国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东方略联合开发,不仅是全球第一款IgM技术产品,也是国内首个获国际认证的液体口罩。与目前采用其它技术路径的液体口罩相比较,阿东液体口罩选择的IgM纳米免疫球蛋白,让它具有鲜明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安全品质。具体而言,IgM纳米免疫球蛋白独特的五聚体结构,不仅让其拥有了更高的抗原结合能力,而且也让它成为了分子量最大的免疫球蛋白,附着于上呼吸道黏膜后并不会进入人体血液,从根本上保障了阿东液体口罩的安全性,更适合老人、儿童、孕产妇、基础病患者等脆弱人群。

  2023年1月起,为做好东方略在公益产品方面的创新落地,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阿东液体口罩发起“银发拥抱计划”,走进福利院、养老院,通过赠送产品,助力社会福利机构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老年人弱势群体的健康。从北京到广州再到贵阳,捐赠价值近百万元的阿东液体口罩,为老年群体筑牢呼吸道防护屏障。

  东方略不仅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有效融入公司的战略管理体系中,也不断通过自身研发的创新产品满足更多人群的实际需求。目前,阿东液体口罩2.0版本已经面市,除了包装焕新之外,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将容量提升了33%,并新增了鼻炎、流感防护功效建议。在“科技守护,健康呼吸”品牌使命的感召下,阿东作为液体口罩品类的创领者,将以硬核科技实力,成为更多人信赖的呼吸道护理专家。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