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姿:泳装营销中的东方美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10-09 17:04:26

  2013年9月26日,一场名为“美人计”的天姿品牌2014营销峰会在福建晋江市金井天禾大酒店举行,天姿环球(香港)有限公司洪国琛董事长、总经理张向阳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庆斋先生、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施纯裕先生及全国各地经销商、行业人士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天姿品牌2014年春夏流行泳装新品发布,展示了天姿品牌2014年“国色天姿 至美东方”泳衣系列:花开富贵/花之语、国色天姿/水之灵、花样年华/动之韵。明快清新的流行色,优质进口面料结合东方美学,呈现出[国色天姿/至美东方]的独具东方气息的时尚泳装品牌新形象。

  据悉,本次会议上天姿环球(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阳先生向在座的参会人员阐述了2013年天姿的品牌宣导以及天姿精细化营销模式。在品牌文化定位上,与众人分享如何支撑天姿的东方时尚新概念,利用品牌普拉达女士的话:产品仅是品牌的躯壳,文化才是品牌的灵魂,文化一定是高于产品的,没有文化故事的品牌一定不是好品牌。下一步天姿将结合市场需求、差异化的定位以及文化需求上,把天姿打造成东方感的泳装代表服饰品牌。



  针对如何打造品牌,总经理张向阳先生还提到天姿将在2014年举办天姿品牌风尚盛典《我是东方美人》征选大赛,致力于把此次大赛打造为东方版“维秘”,并以一年一次的大赛模式进行活动推行,在此次会议之后,天姿将推出一系列的东方主题时尚大片来进行大赛宣传。让文化品牌与活动结合,将会达到很好的产品宣传效果。

  一个结合东方文化并将立足于文化之上的泳装品牌,一次规模大、概念新、潮流时尚的泳装盛典。2014天姿将重磅出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