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各种范儿 帕莎2014春季百余款时尚太阳镜任你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3-25 14:46:04

导语:如今太阳镜已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选择一款适合的太阳镜不仅让人气质飙升,还能让人更加完美。帕莎时尚太阳镜一直走在时尚前端,专注打造时尚、自信、个性的太阳镜品牌,帕莎时尚太阳镜在2014年之初推出了百余款时尚太阳镜,为不同人群量身订制,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没得选啦!

帕莎时尚太阳镜针对不同脸型四方脸,鹅蛋脸,圆脸,倒三角脸,长方脸,订制多个款型。针对不同肤色订制多种颜色。百余款太阳镜,各个与众不同。总有那么一款是为你量身定制的。想变完美?跟小编一起玩转帕莎时尚太阳镜吧~

都市精英范儿

极简风格依旧大行其道,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人更渴望简约的配饰装扮。采用超轻偏光镜,破译紫外线照射力,给双眸百分之百的体贴呵护,柔和的鼻托设计更加符合东方美女性的鼻梁,令佩戴无负担。流畅矩形镜身与古铜色镜架完美结合,水滴状水晶镶嵌镜腿设计,既有极简风格的出挑时髦,亦有古典情怀,展露都市精英女性的帅气与洒脱。

多种颜色搭配不同肤色

俏皮灵动范儿

俏皮灵动的自然色风搭配新颖独到的六边形金属和细节,令整体造型兼具复古风情的外观和奢华现代的设计元素,增添了轻盈的趣味性。

优雅女性范儿

将最简约的金属方格重复叠加,嵌入闪耀夺目的水晶,呈现优雅女性的简洁雅致品味。

时尚奢华范儿

时尚人士唯独钟爱太阳镜,是因为它会让人有型且有形。这款帕莎时尚太阳镜有着独特的镂空镜片设计,搭配硕大的圆形边框,优雅的弧形区域,这些无不流露出都市女性的柔美与华丽。镜腿外金属水滴结构流线延伸,雕刻工艺彰显着品牌LOGO,尽显时尚奢华气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